什麼都沒有了! 安得烈食物銀行24小時即刻救助

文字-A A +A

小豪(化名)一家原本住在鐵冰冷的鐵皮屋裡,日子本來就過得相當辛苦。日前他們家因為電線走火而發生火災,幸好全家人平安無事,但連最後可以遮風蔽雨的家也全都付之一炬,什麼都沒有了。


圖說:無情的火災,將鐵皮屋內的所有全都燒盡。他們一家真得什麼都沒有了。

本來應該是一家人面對火災後的重建,只是媽媽才剛遭受家暴,現在又發生火災,心裡的恐懼讓她便害怕得跑去躲起來,沒有和孩子在一起。三個孩子中最大的小豪就讀大班,最小的才1歲7個月,現在暫時住在親戚家。由於親戚的家庭狀況也不是很好,因此安得烈的夥伴單位希望能夠申請物資援助,好幫助他們度過眼前的困境。
 

圖說:第一時間接到通報後,安得烈食物銀行便立即準備速達食物包配送出去。

安得烈食物銀行因著與夥伴單位長期合作關懷弱勢家庭,所以當夥伴單位得知小豪家的需要時便立即通報,讓安得烈能夠即刻配送速達食物包,在24小時內把物資送到小豪的手上。因著速達食物包的送達,也讓他們家暫時沒有生活斷炊的問題。而安得烈與夥伴單位更準備透過長期援助的「膳糧食物包」一起陪伴他們走過困境。

安得烈食物銀行衷心邀請社會大眾不但可以透過愛心捐款/物資捐贈成為弱勢家庭的幫助,更可以成為安得烈的夥伴,在發現有急難家庭或是弱勢家庭的需要時,主動進行通報聯繫。當我們都分享出一份愛和關懷,這個社會將因為你我的付出而改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什麼都沒有了! 安得烈食物銀行24小時即刻救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