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農特產中心將成未來新地標~

文字-A A +A

大村鄉農特產中心動土,將成未來新地標           公民記者 賴杰宏 大村採訪報導

大村鄉公所(20)日上午9點在過溝村舉辦大村鄉農特產業推廣中心興建動土典禮,縣長魏明谷、大村鄉長游盛、主席游振府、過溝村長賴保全、社區理事長賴勝山等人出席與會。未來完工後,可望成為活絡地方經濟的新地標。大村鄉農特產業推廣中心本案經費新臺幣3,700萬元整,縣府今年度將補助新臺幣300萬元整(縣統籌分配稅款),預計明年度補助新臺幣500萬元整。

1F將設置農業產銷展售空間

2F村里居民會議場所及文化展示

3F綜合教室及辦公室

外牆東面設立大型電視牆結合站前廣場,辦理大村鄉社區各項活動

縣長魏明谷出席參加動土典禮,並表示大村鄉農特產業推廣中心的設置,可提供大村優質農產品展售的平台,並有交通便利的優勢,能夠吸引人潮前來選購,增加農民的收入,改善農民的生活。 未來也將連串大村車站及過溝村集會所帶動地方的繁榮,站前廣場過溝排水加蓋工程也將挹注經費3,000萬及過溝北側涵洞地下道也會打通和大村鄉東區快速道路的設置,現階段進行環評,縣府也會挹注經費32億來進行改善,與中正西路拓寬工程等重要建設。

大村鄉長游盛表示,期望藉由在大村火車站附近設立農特產業推廣中心,交通便利,把人潮帶進大村鄉,促進產業的發展,增加農民收益,促進地方發展。

村長賴保全也表示大村鄉以巨峰葡萄聞名全台,結合農特產中心銷售,讓消費者多一個選擇及品質管控下讓觀光客能夠享用最新鮮的水果並可帶動大村鄉的觀光人潮。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議員黃正盛、陳秋蓉、游振雄、大村鄉民代表會主席游振府、副主席黃錫暉、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大村鄉農會理事長吳榮杰、總幹事廖瑞樺、各級民意代表、村長、理事長及地方仕紳等人。                                                                                         公民記者賴杰宏  大村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農特產中心將成未來新地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