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議會張明達議長夫人-黃瓊賢以實際行動關懷失智長輩

文字-A A +A

嘉義市大業街統一超商是全國首創失智長輩的實習商店,深受感動,張明達議長夫人黃瓊賢女士得知消息後,於11越16日上午10點前往關懷,見到兩位在櫃檯賣咖啡的阿嬤,請阿嬤能讓她抱一下,因為黃瓊賢從小沒見過自己的阿嬤,抱著老人家叫一聲阿嬤是她從小的期待,深情自然流露,令在場的客人也深受感動紅了眼眶。【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嘉義報導】

嘉義地區面臨人口老化居冠,尤其失智現象愈趨普及,多數在養老機構孤獨終老,處境堪憐。嘉義市大業街經營統一超的蕭尊賢夫婦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愛精神,提供場所讓失智長輩與民眾接觸的平台,藉由民眾的肯定與讚美,讓失智長輩得以綻放笑容,重拾信心,覺得很有意義值得推廣讓更多人知道,也感謝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對失智老人的關懷,呼籲社會大眾給予支持關心,讓這樣有意義的愛心工作能夠永續。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夫人黃瓊賢長期在嘉義山區關懷獨居老人她指出:嘉義地區人口老化特別嚴重,社會各界更需要重視這個議題,若能給長輩一個創造自我價值的機會,讓老人家融入社會,老人家庭會更和諧,藉此機會呼籲大家多多幫忙,給我們失智長輩一個友善的環境,讓社會更溫馨,也讓老者活出自信與尊嚴。

嘉義縣議長夫人黃瓊賢今天在櫃檯協助阿嬤賣咖啡,並將購買的咖啡送至附近嘉義市第二分局,除感謝辛苦的員警,也請員警就近支持失智長輩賣的咖啡。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投入關懷失智老人的工作,想要以實際行動關懷失智長輩的好朋友,歡迎與該基金會黎世宏執行長聯絡0930-838-543;0972-323-54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嘉義縣議會張明達議長夫人-黃瓊賢以實際行動關懷失智長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