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幸福加溫』歲末送暖達陣 感謝各界大匯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幸福加溫』歲末送暖達陣

感謝各界大匯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雲林家扶『幸福加溫』園遊會於北港高中舉辦,陳燦勳主委感謝各界總動員贊助歲末冬暖讓活動順利舉辦,福德巧新基金會捐贈50萬元添購電熱水瓶讓每戶受助家庭寒冬暖飲暖身心。協禧電機公司黃瑞益董事長贊助55萬元送給每戶受助家庭500元紅包。嘉農蔥蒜行蔡文政董事長首次參加歲末相當感動當場贊助10萬元體恤受助家庭,永三企業帶來千雙優質鞋衣,通通挑免驚。雲林家扶1100戶4800位親子,新衣新鞋真欣喜,紅包祝福過好年,滿滿物資展笑顏。

協禧電機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黃瑞益董事長,關心雲林家扶受助家庭,贊助每戶家庭500元歲末紅包,祝福過好年。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說:「大環境持續嚴峻,但社會仍舊是充滿愛心與關懷的,在這樣短短3個禮拜內,完成物資、經費、攤位的成功達陣,感謝社會滿滿的溫暖。」3個禮拜前,攤位募集只有1/3、經費只到位70萬元,民生物資僅有3樣,終於在活動前夕,社會各界的善心湧入,順利募到68個愛心攤位,260萬的活動經費及十餘樣物資能夠發給受助家庭。雲林家扶榮譽委員許恆慈表示:「終於社工老師能夠安心入眠,實現社會的期待與對弱勢家庭的照顧,大聲的說:『雲林家扶幸福加溫,送暖達陣』。」

雲林家扶舉辦歲末冬暖園遊,立委張立善感謝育達慈善會、育達獅子會捐贈15萬元,讓活動可以順利舉行。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雲林縣縣蔡岳儒議員、蔡孟真議員與扶幼委員逐攤致贈感謝狀,68個愛心園遊攤位不惜重資讓每戶受助家庭吃到飽,各式餐點食品、春聯、義剪…等,還有正隆暨鄭火田基金會、育達慈善會、北港朝天宮、四湖參天宮、富鼎先進、經典90老車回憶社團、北港獅子會、雲林縣早覺會、綠田國際、佳聯有線電視、宜果國際、友發化工、誌懋公司、上毅飯店、北港善愛會、淵山基金會、虎尾愛心行善會、眾晟國際、順伍意公司、大勝化工、弘陽食品、育達獅子會、蘇切女士、水信食品、北港扶輪社、虎女獅子會、虎尾獅子會、臺旺食品、貴美塗料、雲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良達食品、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三左興業等與眾人愛心挹注,讓社會再度匯集幸福,讓幸福再度加溫,感恩讓1100戶受助家庭4800人園遊會歡樂,每戶家庭帶回電熱水瓶以及滿滿民生物資。

震旦通訊行雲林分公司,捐贈雲林家扶歲末冬暖園遊會,副縣長丁彥哲、雲林縣蔡孟真議員、北港鎮長張勝智、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以及榮譽委員許恆慈,回贈感謝獎牌。

  活動中表揚16戶自強家庭,雲林家扶扶幼委員張麗善立委表示:蔡英金阿嬤近70歲自身患有骨刺行動不便捷且大腸癌開刀,還要照顧年邁的先生與聾啞的兒子,肩負起三個孫子的生活起居與教養責任,艱辛與韌性實為典範,還有吳吉雄、林穗君、陳麗花、周林月梅、高木源、嚴玲妹、廖素娥、李美娘、吳深春、陳足額、吳清娥、劉美雅、許進林、姚燕、林琬馨共16戶家長,堅毅自強不為逆境擊敗,雲林家扶肯定他們犧牲奉獻。

雲林家扶中心表揚16戶自立自強家庭,陳燦勳主委肯定家庭的艱辛與韌性實為典範。

  雲林家扶『幸福加溫』園遊會有麻油雞、大腸包小腸、肉粽、肉羹、碗粿、炒飯(面)、大亨堡、關東煮、甜湯、春聯…應有盡有,歡欣飽餐慶團聚。謝謝北港高中提供場地,謝謝福德巧新慈善基金會、協禧電機公司、北港朝天宮~及各界各方的大德善心。」,更有自立青年吳文寶每年歲末必定贊助,讓園遊會能順利的進行。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每年至少有50位孩子從雲林家扶自立脫貧,雖然環境持續不景氣。但自立青年的回饋,代表愛持續循環,幸福持續加溫,是最溫暖的匯集。」歲末園遊會大家帶著紅包、熱水瓶、米、貢丸、雞肉鬆、麵條、麥片、醬油、洗衣粉、蒲公英衛生紙、餅乾等歡樂臉龐,盼望大家有一個『幸福』的溫暖年。

雲林家扶於北港高中舉辦歲末冬暖園遊會,感謝社會大眾以及各界單位的支持,活動順利圓滿舉行,現場共1100家庭受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幸福加溫』歲末送暖達陣 感謝各界大匯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