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幼保系畢業公演做公益 邀雲林家扶親子與小王子一起冒險

文字-A A +A

環科大幼保系畢業公演做公益

 

邀雲林家扶親子與小王子一起冒險

  環科大幼保系四年級畢業公演『小王子的冒險旅程』,1/6將於斗六表演廳下午及晚上演出、1/5晚上於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還有1/7下午彰化員林演藝廳,將帶領觀眾進入小王子B612星球冒險,今在幼保系大廳為附設幼兒園舉行首演,並贈票給雲林家扶親子來參與冒險旅程。

  環科大幼保系張美鈴主任率領8同學,先讓環球幼兒園的孩子先睹為快,更捐贈100張門票邀請雲林家扶親子觀賞。張美玲主任說:幼保系四年級同學親自編劇『小王子的冒險旅程』故事,不僅是以「小王子」為主軸,還融入小木偶、醜小鴨、美人魚…等經典童話故事。完全是學生們自己的創作,從小王子解救被綁架的小木偶,又遇到驕傲的醜小鴨,最後更協助美人魚揭發邪惡的王子。故事創新還顛覆串統,大膽串聯讓幼兒園的小朋友驚呼連連,跟著『小王子冒險旅程』鬧翻天。

環球科技大學學生扮演不同角色,帶領觀眾進入豐富的想像世界。

  環球幼保系公演總召陳麗萍說:畢業班49位同學通力合作,劇本編寫、宣傳行銷、角色確認、道具製作、布景繪製、海報設計,更親手一針一線細心縫製服裝…等。飾演鴨媽媽的蔡涵萱同學說:經過這次成果展,才發現演戲不是只有背背台詞,還必須融入角色的情緒,才能夠淋漓盡致演出。

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學生,帶領幼兒園小朋友帶動跳,現場笑聲連連。

  受贈的雲林家扶更是肯定學生們的用心,家扶歐厚成督導謝謝環科大幼保系的贈票與邀請,歐厚成表示:『小王子的冒險旅程』帶來充滿幻想與驚奇又溫馨的演出。其中飾演不邪惡的善良女巫許如晴同學說:傳統巫婆都是又壞又醜,自己竟演可愛又善良的女巫,相當跳TONE! 期待這樣反差的故事除『眼看更要用”心”看』,鼓勵孩子在冒險中體驗新事物,在改變中建立新思維,如果孩子能夠經過冒險而成長,這才是『小王子的冒險旅程』想帶給孩子的禮物。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環球幼保系捐贈100張畢業公演門票,讓弱勢家庭也可以一起來看戲。

  環科大幼保系兒童戲劇公演已經成為系裡最具特色傳統,展現自我在推動生命教育的過程中,培養學生全方位能力,而學生們能利用四年在環球所學知識技能,自信地站在舞台上演出。『小王子的冒險旅程』將在1/5~7在雲林斗六、嘉義民雄、彰化員林共四場演出,並結合售票所得捐贈票券給雲林家扶、雲林信義育幼院、斗南社會關懷協會、彰化及嘉義伊甸基金會、彰化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等,邀請社福單位親子欣賞與小王子一起冒險旅程。

環球幼保系學生與環球幼兒園小朋友,大呼:小王子的冒險旅程,等你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科大幼保系畢業公演做公益 邀雲林家扶親子與小王子一起冒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