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家扶銀新春,好運旺旺來,富貴到我家

文字-A A +A

 宜蘭家扶幸福小舖第五年推出過年節慶商品,今年延續小舖媽媽們的創意巧思,設計出”5狗讚鑽石包”及”圓氣紅包袋”商品。

    今年剛好迎狗年,小舖媽媽們突發奇想設計出5狗讚鑽石包,鑽石的模樣代表著主人對毛孩的寵愛與呵護就像鑽石一樣歷久彌新、永恆不變,鑽石包不僅僅只是紅包袋,平常可以做為帶毛孩外出時收納便袋使用;而圓氣紅包袋,圓弧的造型,蘊含典雅氣質~

    對弱勢家庭來說,一份穩定能養家的工作是家長的冀望。為了積極培養貧困家庭的主要生計者有穩定就業及自立因應能力,我們開發「幸福小舖」服務方案,盼望提供職業訓練予弱勢家長,助其習得一技之長,輔導貧困家庭提升生計自立能力,小舖銷售的收入將作為持續培育家長的基金,精進家長製作與設計的能力,也讓家長在過年時節增加收入,好過年!

   活動當日,小舖媽媽們化身造型設計師,當場製作5狗讚鑽石包,為每位毛小孩設計最適合的新年造型,有帥氣迷彩風、可愛普普風,金喜旺旺風,每位毛小孩都變的獨一無二,現場氣氛也因為毛小孩的到來,變得輕鬆愉快,笑聲不斷。

      宜蘭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幸福小舖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今年度的商品,都是媽媽們精心設計的,除了商品造型外,也在商品工序上略作調整,讓今年的商品更具有獨特性,媽媽們突破自我,在技術上更加精進,好,還要更好,是小舖媽媽們的堅持!」

宜蘭家扶中心除了推出5狗讚鑽石包、圓氣紅包袋,另外也號召社會民眾一起響應2018無窮世代銀柳義賣活動,今年讓宜蘭家扶中心幫你增添年味,陪你一起過好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3.27

宜蘭家庭扶助中心

加入時間: 2009.03.27
209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宜蘭家扶銀新春,好運旺旺來,富貴到我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