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齊賀讚 博登優良社區藥局捐350急救包給北家扶

文字-A A +A

    (新營訊)多年來一直默默關心社區老人及弱勢家庭兒少的博登人安藥局再次榮獲市府頒發優良社區藥局殊榮,17日捐献350個急救包給北台南家扶,北家扶曾受幫助的阿公阿嬤相約到藥局為陳立人藥師賀讚!肯定陳立人藥師的愛心及關懷社區居民的用心,陳藥師藉此呼籲民眾一同加入愛的行動行列!

    新營區博登人安藥局,是一家位於巷內不起眼的藥局,但卻是人人稱讚的友善藥局,創立15年來陳藥師始終秉持著佛光山心定和尚的開示:「開藥局要救人多做善事」的初衷,以「仁慈濟世,惜福結緣」的理念及佛光人「三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四給(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用心、貼心與愛心的服務社區民眾,陳藥師並常以專業藥師的身份,至學校、社區免費進行用藥安全宣導,關懷長者。並在藥局內提供免費醫藥諮詢、量血壓、切藥等服務,目前已是台南市衛生局認証的高齡友善藥局,社區民眾的好鄰居!日前更獲選為106年臺南市優良社區藥局,乃實至名歸。

    陳立人藥師於102年3月開始擔任北台南家扶扶幼委員,曾協助家扶多次以愛傳愛的荔枝義賣助學活動、捐助學金,且每年歲末寒冬總不忘捐款慰問、捐血壓計、酸痛貼布、維他命等營養品關注弱勢,受惠家庭不計其數,特別是寒冬中總以行動表達對年長者的關心,身為藥師也特別叮嚀長者應多注意天氣的轉換,對能獲選為優良社區藥局感謝社區居民及衛生局的肯定,特地再次捐献350個急救包,期能讓弱勢家庭家家擁有一個簡易藥包,確保家人的平安。陳藥師也期待能有更多民眾在行有餘力時能共同展現愛的行動。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特別率領同仁及陪同曾受幫助的阿公阿嬤前往藥局給予祝賀。肯定博登藥局這些年來對社區及家扶的貢獻。陳藥師的噓寒問暖更讓阿公阿嬤感受到被關心的幸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阿公阿嬤齊賀讚 博登優良社區藥局捐350急救包給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