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莪馨志工媽媽不畏寒流 溫馨帶來澎湃年貨慰問受助家庭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莪馨會張巧玫、趙淑媛、許麗雲、林芙蓉、彭桂花等幾位阿嬤級志工,一大早帶著伙伴不畏寒流準備著厚實棉被、毛毯、肉鬆、香腸、香雞、羊肉爐、禮盒等分組上車,出發送給40戶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莪馨會張巧玫、趙淑媛、許麗雲、林芙蓉、彭桂花等幾位阿嬤級志工載著滿滿物資前往雲林縣受助家庭,給予溫暖慰問好過年。

雲林家扶莪馨會總務組長67歲林芙蓉說:擔任志工已二十四年,雖早已是阿嬤級,能為受助家庭春節溫馨送暖,是最有意義讓這莪馨的暖流繼續綿延。同樣是阿嬤級莪馨會64歲趙淑媛與63歲許麗雲說:春節送禮慰問莪馨義工們年年增加送禮的種類及數量,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帶給雲林家扶家庭能夠快樂過節。

一清早,雲林家扶莪馨義工媽媽頂著寒風整理各項年貨物資,準備給讓受助家庭澎湃好過年。

     雲林家扶莪馨會隊長程素鳳說:感謝有那麼多阿嬤級優秀志工來參與,準備暖被、毛毯、肉鬆、香腸、香雞等,更感謝展昌食品獲知莪馨會要位雲林家扶的受助家庭春節送暖,二話不說當即提供羊肉爐及火鍋料,還有晶晶蛋糕店及世維麵包店、佛美神仙故事館、斗六新光人壽也來情意相挺,贊助牛軋糖、鳳梨酥、醬油、咖啡麥片的禮盒。帶來滿滿祝福及溫暖讓這些家庭歡欣喜悅過新年。

 

來自各界的愛心慰問,讓受助家庭倍感溫馨,這個農曆年一定溫馨滿滿。

     雲林家扶莪馨27年最~最~最資深義工62歲張巧玫感動表示:每年送禮情景,受助家庭們接過春節禮物都滿懷感謝。而67歲彭桂花志工在看到阿公阿嬤撫育孩子的辛苦,見到家長為了爭一口飯吃的辛苦,讓她堅持在莪馨志工繼續努力。

雲林家扶受助家庭年輕阿嬤與兩位孫子開心接獲年貨物資,各式各樣滿滿的溫馨讓家庭相當感動。

    雲林家扶莪馨志工隊長程素鳳感謝雲林家扶,讓志工媽媽們傳遞溫暖與關懷。來到簡陋矮平房下,家扶阿嬤感謝莪馨志工送春節禮物,一邊感嘆爸爸不識字表達能力不佳,兩個孩子又是智能有些障礙,長年耕種勞動下駝著挺不直的身軀,阿嬤苦笑:再苦也要把孫子養大!還有一戶年邁家長,努力撿取資源回收,只為照顧妻子用命換來的孩子,而樂觀爸爸說:能和孩子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只要能夠認真讀書好好做人就好。

 

    

莪馨義工媽媽悉心的向阿嬤說明年菜的煮法,也慰問阿嬤要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個個努力生活故事讓莪馨會義工媽媽辛酸更感動,尤其聽到家扶孩子「謝謝義工媽媽們帶來春節禮物」,莪馨媽媽們緊握著阿嬤的手,告訴阿嬤:身體要健健康康!雲林家扶謝謝莪馨會義工,貼心為受助家庭準備年貨,27年來持續不斷帶給受助家庭春節增暖意與年節氣息,更帶來希望與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莪馨志工媽媽不畏寒流 溫馨帶來澎湃年貨慰問受助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