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高雄道館2018年新春茶敘 立委趙天麟:讓太極門成為稅務改革的典範

文字-A A +A

太極門高雄道館2018年新春茶敘

立委趙天麟:讓太極門成為稅務改革的典範

 

(記者林曉義/高雄報導)太極門高雄道館於戊戌年2018年3月11日下午舉辦一年一度新春茶敘,把平安、快樂、健康、幸福送給來賓,多位立委、市議員、法學專家、媒體、里長等貴賓雲集,共聚一堂迎春納福,在新的一年共創美好幸福的開端。立委趙天麟參與太極門新春茶敘也對新的一年帶來很多的期許!

 

趙天麟表示,太極門以這麼好的形象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在全世界發揚中華文化,展現藝文之美,最近的世大運也看到太極門代表了台灣,展現東道主的風範,太極門在全世界十幾個道館,每一天都上演著真、善、美,與良善的一面,他覺得有太極門,有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真好!

 

趙天麟也表示,太極門弟子二十幾年來努力的太極門冤錯假稅災案,是自己沒有完成的事情中的一件,也是他心裡過意不去的。他在仔細的參與之後發現,太極門冤案,竟然是一個號稱民主的國家,可以因為宗教掃黑而衍生出錯誤的稅務行為,二十幾年來沒有辦法解決,他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突顯了不管政黨怎麼輪替、政治怎麼發展,如果稅務機關的心態沒有辦法受到約束與改革,這樣的民主政治基本上就是不完美,甚至就是破壞人權、傷害我們的政治體制!趙天麟表示,雖然還沒有完成他的理想,他也鄭重宣布:「一定會讓這件事情成為我自己,以及我的團隊最重要的一個思想!」

 

他承諾,雖然身為執政黨的一員,可是當好話說盡以後,就是要強力監督,他一定會要求賴院長展現新政府無比的魄力,如同賴院長在處理勞基法跟五缺問題一樣,一定要面對錯誤、勇於改革,不要再有折衷方案,或是在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方案當中逼人妥協,他要求的就是讓正義、真相回復,讓太極門成為稅務改革的典範!趙天麟希望太極門冤錯假案能徹底的解決,讓台灣政府開始成為真正先進國家最重要的開端!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表示,太極門長年在全世界每個地方紮根、宣導愛與和平 ,不只是台灣的代表,更是全世界和平的天使,他也要學習太極門的精神,一起來推動,也希望和趙天麟委員一起扮演最重要的後盾角色,跟大家站在一起!

圖說一: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2018戊戌年新春茶敘,把平安、快樂、健康、幸福送給來賓,多位立委、市議員、法學專家、媒體、里長等貴賓雲集。

圖說二:立委趙天麟希望太極門冤錯假案能徹底的解決,讓台灣政府開始成為真正先進國家最重要的開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04

沈香grabb

加入時間: 2010.07.04
97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超徵稅收還全民 敗家部長快下台!

2018-04-10
瀏覽:
4,552
推:
32
回應:
0

小志工推動法稅改革 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8-04-10
瀏覽:
3,833
推:
12
回應:
0

600元罰單忘了繳股票慘被賣 科技人被當刁民?

2018-04-09
瀏覽:
4,671
推:
11
回應:
0

好稅——為下一代許個美好未來

2018-04-09
瀏覽:
3,941
推:
5
回應:
1

人權保障是稅捐核心 全民催生良心改革

2018-04-09
瀏覽:
3,313
推:
12
回應:
0

法稅嘜膨風 愛民愛鄉愛國園遊會熱鬧登場

2018-04-08
瀏覽:
3,417
推:
5
回應:
0

蘭嶼吹起稅改風 全鄉村長百分百連署

2018-04-08
瀏覽:
3,674
推:
2
回應:
0

太極門高雄道館2018年新春茶敘 立委趙天麟:讓太極門成為稅務改革的典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