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至家庭 工業愛心團愛心送暖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與高雄市工業總會愛心團於昨日(26日)合作「101年度高雄市工業總會愛心團第三次慰助」活動,由彭金璋團長、潘榮川總幹事帶領團員共24人,展開雪中送炭、愛心送暖,把冰箱、洗衣機、電視、電腦、單車及彈簧床等價值約十五萬多元的日常生活用品捐贈予20戶受扶助家庭。

小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後家中有一張新的彈簧床,因家中經濟微薄,無多餘的錢購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家中多數是房東提供的簡單家具,與媽媽和弟弟三人長年都鋪著被單睡臥在地上,感謝叔叔阿姨讓我們有個舒適的床可一覺到好眠。小懿說,沒想到自己也可以擁有一台翻譯機,因為沒有錢補習,翻譯機可以讓我加強英文的能力,謝謝叔叔阿姨讓我們能安心順利的讀書。阿祥說,家中的洗衣機壞掉一陣子了,年邁祖父母經常用手洗或者至親戚家借洗衣機,這台洗衣機剛好可以減輕家中的負擔,叔叔阿姨真好,及時幫助我們解決困難,阿祥對於長期接受家扶以及善心人士的協助,感到非常的感恩,平日自己閒暇之餘都會去做志工,近日還有去六龜協助災後的清理,抱持感恩的心,希望能夠回饋社會。二十戶受贈兒童接到禮物後,莫不驚喜、高興不已,直說謝謝叔叔阿姨的愛心。

高雄市工業總會愛心團彭金璋因長年看到高雄北區家扶中心持續積極地投入經濟弱勢兒童教育提升及家長生活重建之用心,今年又增額經費購買日常生活用品,提供給二十戶在學習或生活物資上有缺乏的家庭,滿足這些兒童的需要,協助改善兒童的生活環境,讓他們安心快樂讀書、快樂長大。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社會的愛心讓經濟弱勢兒童感受生命的陽光,感謝高雄市工業總會愛心團長期贊助中心各項扶幼工作,這次更是各企業一起集結力量,熱烈響應關懷的行動,相信這些兒童經由社會上的愛心灌溉中,會逐漸找到學習信心;也邀請更多關心弱勢家庭服務的企業團體及朋友投入雪中送炭、愛心送暖的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雪中送炭至家庭 工業愛心團愛心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