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國好民》入圍2012女影展

文字-A A +A

各位好友,
 
《好國好民》入圍2012女性影展。
 
自去年10月首映以來,《好國好民》已在台灣播映近40場。在美國,2位在職年輕人──鍾佳君與張皓博──犧牲他們的假日,利用週末帶著影片到各地同鄉會與大學巡迴映演,至今也趨近30場。今年夏天,影片還曾應邀到德國四所大學巡演。每次的映後討論都相當熱烈,屢見令人驚喜的火花,也不時聽到發人深省的意見,更多的時候只是單純的鼓勵:「我看了6遍...。」,「我看了4遍...。」,「那位留學英國的女孩說話時,我哭了...。」
 
由於我們開放播映權,所以在各地播映的場次,其實比我們所知道的應該要多很多。我想大家之所以如此努力,無非是希望在台灣國家主權快速流失的當下,喚起更多人對國家認同問題的重視。
 
這次參加影展,也是希望藉由影展管道接觸不同的觀眾群。而,能從近百部影片中脫穎入圍,得感謝評審的勇氣,因為我相信他們面對如此「敏感」的議題,一定經過一番掙扎、激辯。
 
懇請各位好友協助宣傳。
放映時間為:
    10/14(日)10:30
★10/20(六)14:40(導演參與映後座談)
 
放映地點為:
新光影城 (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感謝!
 
麗貴

 
相關網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好國好民》入圍2012女影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