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生活】夢想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 記者/ 陳菲菲  採訪報導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全世界佔地面積最小的一個迪士尼樂園,然而身在其中的體驗,卻總是讓人流連忘返。 

米奇列車 夢想起動

 迪士尼樂園的奇妙旅程,從迪士尼列車開始。列車內最特別的裝飾是米奇形狀的車窗,而座位是寶藍色的鬆軟沙發,讓所有遊客還沒進入樂園,便能感受奇幻的氛圍。踏出列車,終點站則是一個富有維多利亞風格的車站。

迪士尼專車及車站(陳菲菲/攝影) 

歡樂無窮 六大園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共分為六大主題園區,分別是西部風情、反斗奇兵、幻想、探險、太空和美國小鎮。各個園區皆有特色代表人物,而園區內的遊樂設施也根據不同主題而設計。以探險世界為例,該園區的代表人物是人猿泰山,四周是茂密的叢林、河流和土著石雕的佈置,使人彷似探險家深入暗藏危機的原始森林,其中並設有泰山樹屋,遊客可以登上樹屋參觀泰山的生活起居,更可藉此飽覽園區的原始風光。


泰山樹屋(陳菲菲/攝影)

璀燦表演 如夢似幻

 樂園內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也有多個使人目不暇給的表演節目。如美國小鎮大街園區,每日有兩場遊行,不同的迪士尼角色會輪番上場。而睡美人城堡每天晚上則有煙火表演,配合迪士尼經典曲目的播放,氣氛夢幻。其中最不可錯過的是探險世界的音樂劇表演──獅子王慶典,把經典的迪士尼卡通,重新搬上舞台,結合音樂、舞蹈及華麗的服裝,將故事活現於觀眾眼前。

音樂劇──獅子王慶典(陳菲菲/攝影)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一個小小的夢幻世界,但樂園內卻有大大的歡樂,熟悉的卡通人物,擬真的故事場景,這一切都讓小孩和大人沉醉在樂園的夢幻氣氛中,捨不得離開這快樂的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4.02

左岸電子報

加入時間: 2008.04.02
15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左岸生活】夢想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