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企業獻溫情-澄朗實業義助南投家扶中心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多年來致力於為縣內經濟弱勢家庭提供多元的經濟扶助方案,為的就是幫助這些家庭早日擺脫經濟困境,近年來亦積極辦理親子旅遊、才藝社團、園遊會等育樂活動來協助受助兒童擁有一個快樂、難忘的童年。南投家扶得以提供這些服務內容除需社工員的用心規劃外,另需各界的善心企業或人士的協助,如澄朗實業有限公司林崇億總經理實際參與經濟弱勢兒童的認養工作,近年來更熱心參與中心舉辦的義賣活動,與南投家扶攜手讓扶幼工作得以永續發展。

      澄朗實業有限公司的林崇億總經理自92年起認養一位南投縣內的貧困兒童,也因為如此讓林總經理對於南投縣的扶幼工作有更一步的認識,自95年起提供自家公司產品予中心進行義賣活動,日前更決定加入今年度冬暖園遊會的主辦單位,藉此為中心扶幼工作奉獻心力。澄朗興業有限公司林崇億總經理表示:轉眼間加入認養人行列已將近10年,先前得知自己認養的第1名孩童已順利完成大學學業,欣慰之餘亦深感扶幼工作的重要性,為此進而開始支持南投家扶中心的相關慈善活動,先前捐助商品義賣狀況不如預期,今年決定率先加入園遊會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大眾一同投入關懷經濟弱勢家庭與兒童的扶幼工作。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感謝澄朗實業有限公司多年來對於南投家扶的支持與協助,就是因為有社會各界人士的不斷關心才讓中心的扶幼工作得以持續推動,今年度的冬暖慈幼園遊舉辦在即,誠摯邀請大家攜手獻愛,共同參與中心使更多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善心企業獻溫情-澄朗實業義助南投家扶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