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芒視特 政大系所博覽奪冠

嵌入:
文字-A A +A

作者:邱亮鈞
影片主題:廣電芒視特 政大包種茶節系所博覽會奪冠
影片時間:1分50秒 

11月3號政大舉行包種茶節系所博覽會,廣播電視學系今年以「廣電芒視特 RTV Monster」為主題,首度獲得包種茶節冠軍。廣電系今年結合表演、解說,並加強與高中生的互動,跳脫死板的宣傳模式,在眾多系所中脫穎而出。

廣電芒視特主題取材自怪獸電力公司,讓廣電器材化身五隻怪獸,希望藉由五種不同性格的怪獸讓高中生更加瞭解廣電的特性。今年廣電系在攤位上設置了小遊戲,並在攤位裡解說片廠使用的器具,讓高中生能夠更直接了解廣電的實務內容。 

由於政大傳院將邁向不分系,今年可能是廣電系最後一次包種茶節,在活動前夕,各個組別加緊練習。美宣組更是漏夜完成攤位佈置。活動當天,廣電系學生並沒有因為熬夜趕工而顯露疲態,各組別都以最大的熱情迎接高中生。當日也有三位教授到場進行講解,讓高中生及家長更近距離接觸系所課程。

除了精彩的表演和口號之外,廣電系今年更加注重互動性,希望高中生能藉由攤位對廣電系有更完整地瞭解。這個概念符合了包種茶節的本質,也為廣電系奪下冠軍殊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2.11.07

邱亮鈞

加入時間: 2012.11.07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廣電芒視特 政大系所博覽奪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