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典酒店舉辦第13屆『天使樹點燈圓夢活動』募集1000份聖誕禮物分送給七個家扶中心兒童

文字-A A +A

天冷了!我想要一台電暖器。因為媽媽怕冷。

冬天到了,好冷喔!姊姊長大了,外套不能穿。姊姊行動不方便,媽媽騎車帶她,她的手好冰!我希望有一件有帽子的大外套給姊姊穿。

我都趴在地上寫功課,我想要有一個書桌。

媽媽一個人賺錢很辛苦,我的書包用壞了,衣服穿不下了,卻捨不得讓媽媽多花錢,我想要書包及洋裝,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幫我實現願望。

當天使樹點亮的日子,就是家扶兒童美夢成真的時刻。今年,『天使樹圓夢活動』已經邁入第13年了。台中金典酒店打造一棵充滿希望與關懷的聖誕天使樹,並且與家扶基金會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合作,舉辦天使樹點燈募集聖誕禮物,還廣邀社會大眾一起參與,實現1,000位家扶兒童的聖誕心願。

一起點亮孩童的希望

 

一位10歲的小朋友說,天冷了!我想要一台電暖器,因為媽媽怕冷;另外,有位12歲的小朋友他的聖誕心願是為了身心障礙的姐姐要一件連帽的大外套,這樣姐姐的手就不會冰了;還有一位8歲的小朋友說,自從爸爸過世後,媽媽一個人賺錢很辛苦,自己的書包壞了,衣服變小了,還是捨不得讓媽媽花錢,所以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給他書包及洋裝。

家扶兒童的心願其實很簡單也很讓人心疼,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兒童們,多數的家庭都是經濟困窘,收入除要供應全家人租屋、三餐與孩子的學雜費用等,就已經是捉襟見肘了,更遑論添購新衣物或購買家用品。孩子們能擁有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一件合身的外套、畫筆組、或書包等,對他們來說都是一個奢侈的夢想,有的孩子甚至希望將這聖誕心願的機會分享給媽媽或手足,這同時也是一種相親相愛及孝心的表現。看到這些孩子所祈求的禮物並非高貴或奢侈的商品,而是希望能協助或減輕媽媽工作負擔,孩子們的赤子之心,讓我們看了不禁鼻酸。

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與金典陳月鳳總經理聆聽孩童的心願,並且為他們實現

每一個深具愛心認購捐贈的民眾,都是這些家扶兒童的圓夢天使也是他們的貴人,更感謝連續13年來大力支持『天使樹圓夢活動』的金典酒店。另外,長期參與認捐的企業團體與個人,更是值得敬佩與感謝。主辦單位誠摯的期盼愛心民眾能夠一起響應,大家踴躍參與完成弱勢孩子的聖誕願望,讓他們能夠擁有一個溫暖又難忘的聖誕佳節。

市長夫人邵曉鈴女士協助孩子一起把心願卡掛到聖誕樹上

台中金典酒店聖誕天使樹慈善點燈活動自11月22日起跑一直持續到12月10日截止,希望社會大眾愛心人士一起來響應,成為家扶兒童們的聖誕老公公,完成家扶兒童們的聖誕心願。

相關活動辦法可至家扶網站瀏覽http://www.ccf.org.tw/55/Christmas/tree/index.php 

或來電04-23131234轉172黃社工詢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金典酒店舉辦第13屆『天使樹點燈圓夢活動』募集1000份聖誕禮物分送給七個家扶中心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