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溫情 高雄北區家扶舉辦歲末慈幼大會

文字-A A +A

  

   在將近五十個企業團體和無數社會大眾的贊助支持下,高雄北區家扶中心(原高雄縣家扶中心)於昨(9)日在國立鳳山商工為受助家庭舉辦一年一度的溫馨盛會『第25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 登峰101   傳愛聚家扶』,共計超過五千名該中心扶助的弱勢家庭親子出席參加,共享社會各界愛心送暖,場面溫馨盛大。

   

      盛祥門舞獅與扶助童開心互動(高雄北區家扶中心照片提供)

   家扶中心今年舉辦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除了在會中表揚十戶勤奮家庭代表及十位自強兒童代表外,還為參加活動的扶助家庭親子,在六百名義工的協助下,準備了歡樂的園遊會、表演節目、表揚大會及摸彩,讓參加活動的親子度過了溫馨快樂的一天。

   活動由精采熱鬧的盛祥門龍獅戰鼓團表演及三信家商舞蹈班帶來「活力四射、舞動青春」動感舞蹈拉開序幕,炒熱會場氣氛。隨即與會來賓與家扶中心扶幼委員主委分送小禮物給來參加的小朋友,更感謝台灣留蘭香公司贊助7200包彩虹糖,讓家扶中心送希望、送幸福給大家,這項小禮物,更是有「雨過天晴,看見希望的彩虹」的意義,今年的活動主題「登峰101,傳愛聚家扶」的精神意義,活動中讓受扶助家庭拉住代表彩虹的各種顏色布條,並由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傳遞象徵社會大眾給予的七種力量磚塊:資源、愛心、希望、勇氣、堅持、陪伴、支持等放在彩虹布條上,傳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大會得以圓滿完成,是匯集各界愛心的贊助,大會所需場地、人力、經費、摸彩品,例如國立鳳山商工提供場地、熱心奉獻心力的學生義工團體、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400台電風扇以及正隆公司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捐贈大會600串衛生紙,及將近五十個企業團體和無數社會大眾的贊助支持下等等,都是讓人感激、動容的。

   劉世芳副市長除在會中致詞鼓勵弱勢家庭親子要不放棄希望、努力向上,也深深肯定高雄北區家扶在二十多年來,為這群弱勢家庭所提供的關懷、服務與陪伴。高雄北區家扶主委林勝德更代表中心,除了歡迎這麼多的受助家庭親子快樂出席,更感謝有無數的熱心資源出錢出力,共同完成這一次的盛大活動。

   高雄北區家扶主任魏宗胤指出,家扶中心目前持續扶助中有二千多戶受助家庭、四千多位受助兒童,除了中心六十餘位專業社工和工作人員的用心投入服務外,更需要社會的溫馨支持作最強而有力的支持與後盾。在歲末年終之際,魏宗胤主任也希望透過溫馨盛大的活動,讓更多的社會資源一起奉獻愛心,與家扶中心共同關懷和陪伴這群努力的親子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寒冬送溫情 高雄北區家扶舉辦歲末慈幼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