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災後心靈重建禮納里部落教堂重建竣工落成獻堂禮拜系列報導3-2.好茶安息日教會竣工獻堂感恩禮拜精華報導

嵌入:
文字-A A +A

八八災後心靈重建禮納里部落教堂重建竣工落成獻堂禮拜系列報導
3-2.好茶安息日教會竣工獻堂感恩禮拜精華報導
在好茶村有四間不同教派的教堂(長老教會、天主教會、基督復臨安息日教會、循理會教會)、其中安息日教會的信徒戶數人數為第二少的教會(約30位平常聚會之信徒)。卻能在禮納里永久屋部落九間教堂興建的竣工獻堂禮拜活動,拔的頭銜,於2013年1月19日舉行竣工落成獻堂禮拜。
當天(1月19日)獻堂禮拜從下午1:30-3:00,禮拜程序遵循基督教復臨安息教會慣例程序,從青年團契帶動全體與會信徒會眾齊唱詩歌「雲上太陽」,結著全體信徒齊唱詩歌「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力子民」,接著援建單位:台灣世界展望會把興建過程用簡報檔播放,再由教會把援建紀念感恩碑文贈給援建單位,這份碑文預定要鑲在教堂側面牆體上供人參覽及徵信用;程序中眾要的是吳忠風牧師講道勉受贈新教堂的好茶安息日教會全體信徒要在本感恩之際,拿出實際行動「在各行各業,隨處各地各場合核,都要做基督的祭司,落實耶穌基督的教誨:全民皆祭司的任務,多為人禱告及廣傳福音」。眾信徒們用跪禱方式表明感恩及立志的決心。
感恩禮拜一結束,僅接著在新教堂外的草皮區,安排感恩音樂會,安排來自其他村約有8間同樣是安息日教會的教會信徒會友,用詩歌讚美的方式表達祝福之悥。本Poepo公民記者會把當天音樂會的內容整理另行於下個月2月份上傳分享。
感恩禮拜程序中突然有人想加碼脫稿演出………..
教堂設計由潘冀建築師事務所指派丁姓建築師與眾教派多方多次溝通協調及設計,教會教堂興建經費,主要來自台灣世界展望會運用在88專案募款中規劃協助興建之,基督教復臨安息日教會委請台灣世界展望會作施工總計劃的管理合作興建,由大毅建設所屬的大賈營造廠負責承建。於2013年1月10日本教堂竣工縣府核發使用執照,信徒們才安安心心;以辦喜事的心情舉舉行獻堂感恩禮拜系列活動。
待續……..整理系列報導(3-3).1月19日獻堂禮拜後的音樂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2.28

山雲

加入時間: 2009.12.28
163則報導
163則影音
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7

八八災後心靈重建禮納里部落教堂重建竣工落成獻堂禮拜系列報導3-2.好茶安息日教會竣工獻堂感恩禮拜精華報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