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推手 玫琳凱為家扶兒妝點幸福

文字-A A +A

「神奇的魔法棒,讓家扶兒成為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小女生總是有個小小心願:希望能成為童話故事中的漂亮公主。玫琳凱化妝品公司,長期致力於慈善公益活動,多年來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藉由生活環境改善及教育知識的提升,協助弱勢兒童邁向美好的未來。今日特別邀請台北南區家扶30位國小女童前往玫琳凱公司,現場予以裝扮,體驗當個小公主、黃蜂故事及影片分享、闖關遊戲等,孩子們備受禮遇,與玫琳凱公司大哥哥及大姐姐們在午茶餐敘中歡度快樂時光。

  今日,玫琳凱化妝品公司門口前已有許多小女生滿心期待著,等會可以變成可愛小公主,紛紛問著社工老師,可以塗粉紅色口紅嗎?可以綁公主頭嗎?孩子們都非常期待美麗的下午茶聚會。雖說處於台北市知識流通迅速的城市,美麗資訊一定不會少於偏鄉,但家扶的孩子們放學後,總是寫功課、照顧弟弟妹妹,還要幫忙打掃家裡等,是家長的小幫手,而家長們工作回家後,總是精打細算著一家的生活費,當然沒有額外的預算,做為其他使用,就連媽媽的保養品都沒有,孩子們也都沒辦法做偷穿媽媽高跟鞋的夢想。因而活動當天,玫琳凱就讓孩子的夢想成真,玫琳凱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扮成可愛的蜜蜂,更以鮮豔的黃色主題裝飾活動現場,也幫孩子們裝上蜜蜂的耳朵和翅膀,讓孩子體會當快樂飛翔的蜜蜂,不要因為家庭因素,而壓抑自己心中想要變公主的夢想。玫琳凱亞太區總裁蔡慶國先生,更蒞臨現場給孩子們加油打氣,鼓勵孩子不要放棄夢想,每天都要努力朝夢想前進。

玫琳凱化妝品公司除了每月舉辦美麗講座之外,更是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扶助家長與孩子美麗的幕後推手,每一場活動,都會看到玫琳凱彩妝師默默工作的身影,為我們演出的孩子們化妝、整理頭髮,且不計任何酬勞,這樣的服務態度也正符合玫琳凱公司的理念:樂施精神!相信「給予」是人一生中最大的福氣,推崇不計回報的付出。就像每一位孩子都是獨特的,都有成功的因子,並有其美好的特質,我們埋下美麗的種子,必定能開花結果。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現所幫助的家庭約有780戶,每戶家庭的收入都十分有限,平均一家三口一天生活費不超過200元,家長連保養自己的機會都很少,而孩子們的衣服也大都是親友贈送,一切簡單為優先。此次,讓家扶孩子們當一天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搭配童樂會讓孩子有個美麗又浪漫的下午時光,感謝玫琳凱化妝品公司這些美麗的推手讓孩子們體驗妝扮,有機會變漂亮,一起認識美麗文化,在歲末寒冬之際,還有許多孩子們持續成長,希望社會各界都能關懷照顧弱勢兒童,未來孩子們感恩在心,延續這份受助的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美麗的推手 玫琳凱為家扶兒妝點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