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人愛心大募集,捐贈台中市南區家扶

文字-A A +A

由經濟部水利署水利規劃試驗所陳弘凷所長發起,該所河川課規劃的「歲末年終愛心大集合」,表達水利規劃試驗所愛與分享的精神,大家齊心傳送愛心。在水利規劃試驗所舉辦的「年終業務檢討暨未來願景展望座談會」上,由試驗所全體同仁們共襄盛舉,辦理愛心義(拍)賣的活動;活動當天共募得義賣所得46,260元、捐款3,070元及全家便利商店禮券400元,共計49,690元整,另外,也募集到許多物資包含:舊衣、茶具(水壺)、影音播放機、舊小家電用品、文具組、新(舊)書籍、手提包、行李箱、以及若干民生物資…等,這些愛心物資全數捐贈給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用來幫助經濟困難的孤寡兒童及其家人們,讓他們在年終歲末時節,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並且新年有新希望。

水利署水利規劃局陳所長指出,過去許多年水利單位經常是默默的在做事,比較少跟社會福利單位有接觸機會。而現在資訊暢通與透明化,因此所內同仁們也認為應該多關心與幫助那些處於弱勢的族群,所以就促成了這一次的捐贈的機會。國內知名終身志工孫越先生,曾經引用得過諾貝爾和平獎的德蕾莎修女的一句話:「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這一次同仁們大家同心齊力,自動自發的辦理,所能捐出的雖然不是龐大數目,但卻是同仁們滿滿的愛心也是拋磚引玉之舉。
 

     水利署水利規劃試驗所河川課周志芳課長與該課何志雄先生,於2月4日下午將捐贈款項與物資帶到台中市南區家庭扶助中心,由該中心主任洪健胤代表接受,並當場回贈感謝狀一張。洪健胤主任表示水利規劃試驗所首度與該中心愛的接觸,盼望爾後水利規劃試驗所能持續這一種愛心的募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水利人愛心大募集,捐贈台中市南區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