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愛心,齊挺家扶~家扶扶幼大會即將登場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年度盛事─全國扶幼大會,即將於04/14(日)下午二時,假中興新村中興會堂舉行,會中將表揚全國扶幼有功單位、人士與自立楷模共278名,今年由南投家扶中心承辦,獲得縣內許多公務單位、企業與熱心人士的贊助經費與禮品,讓活動更形生色、賓主盡歡。
        為了感謝許許多多關心社會弱勢兒少與支持家扶基金會的社會熱心人士,家扶基金會每年都舉辦全國扶幼大會予以表揚暨感謝,今年移師至南投中興新村舉辦。去年獲自立楷模表揚的王思慧女士獲知後即熱心協助,王思慧女士幼時曾因家庭經濟困難而接受南投家扶的扶助,並在心中埋下回饋社會的種子,長大自立後積極參與家扶各項活動,其任職公司的同事也在其號召下,過去三年來募集許多物品來協助園遊會義賣活動。此次的扶幼大會也獲得王思慧女士與其任職之公司的鼎力協助,包含典禮會場的緞帶設計與提供等,將原本空蕩的活動會場搖身一變為典雅隆重的高貴殿堂。本次大會也獲得南投縣議會、南投縣環保局、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順帝企業有限公司、林吉園以茶會友有限公司等公務單位與企業的贊助經費與禮品,以及亞洲大學Sunshine親善志工協助典禮事宜;更有新鄉國小、蔡保慶同學、南台中家扶中心讚擊團等提供精彩的表演,相信將使活動更加生色、精彩可期。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扶幼大會是家扶人的年度盛事,中心同工莫不全力以赴,也感謝許多單位與熱心人士的捐助,充分展現南投人的好客熱情,相信一定可以讓與會來賓盡興而歸,典禮圓滿順利。也期盼透過本次活動匯聚愛心,讓善循環傳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匯聚愛心,齊挺家扶~家扶扶幼大會即將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