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媽咪,寶貝愛你~南投家扶自強母親表揚活動

文字-A A +A

        張女士在921地震後與丈夫辭去台中穩定工作,返回鹿谷從事農務工作,就是為了給一雙子女單純的成長環境,怎料丈夫於99年突然中風倒下,經濟重擔全落在張女士身上,張女士本身也是紅斑性狼瘡患者,健康狀況不佳,仍努力工作、照料丈夫與子女,在張女士不向命運低頭的努力下,丈夫復健狀況超乎醫生想像,子女們也專心學業並積極從事志願服務以回饋社會…
        在五月這個感恩之月,南投家扶中心將於5月4日(週六)上午08:30舉辦「102年自強母親表揚典禮」,表揚10位自強母親,以表彰她們不屈不撓精神、克服逆境的生活態度。這些偉大的母親背後都有一個令人不捨且動容的故事,希冀透過她們的故事來勉勵許多有著同樣遭遇的家庭,相互支持、扶助,讓社會充滿更多愛與希望。
        這些自強母親們平日在工作與家庭中忙碌,經濟重擔與照顧壓力,常常壓得她們喘不過氣。今年南投家扶中心除了舉行簡單隆重的表揚典禮外,也在典禮結束後,邀請受表揚自強母親及受助家庭親子共240人,至台南南元花園休閒農場進行親子一日遊,滿足弱勢家庭平日因工作繁忙而少有親子同遊的缺憾,也提前共度母親佳節,互相給予支持與鼓勵。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這10位自強母親一路走來相當辛苦,但她們的堅強、勇敢與對家庭孩子照顧的用心,值得我們肯定和效法,典禮上社工們也為這些自強母親們獻唱,表達心中無限感動;最後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熱心人士及縣內多家醫療院所、公(工)會的支持,使活動經費能夠順利募集,也讓這些弱勢家庭親子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擁抱媽咪,寶貝愛你~南投家扶自強母親表揚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