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讚」出來,連署捍衛兒少權益~南投家扶開放現場連署

文字-A A +A

        因應政府組織再造,內政部兒童局於今年七月一日起併入衛生福利部,家扶基金會為了兒少發聲,特地在全國家扶中心發起「全民讚出來」連署活動,邀請全民一起來捍衛兒少權益。
        政府組織再造後,兒童局原有業務已分散到衛福部的社會家庭署、保護服務司和社會救助及社工司等單位,不僅權責分散,且機關層級也被降級,家扶基金會擔心兒少權益將被邊緣化,特別提出了「二呼籲」和「三保證」的訴求,呼籲政府必須要編足兒少福利服務方案的經費與人力,並強化衛生福利部的內部整合和溝通機制,同時,更期盼政府要保證兒少的生存及健康權、教育權和表意權。並發起「全民讚出來連署活動」,邀請全國民眾至臉書粉絲頁連署,此外也可到全國各地家扶中心連署,一起籲請政府重視「沒有選票」的兒童青少年權益。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兒童青少年因為沒有選票,經常成為無聲的一群,其中弱勢家庭兒少更是弱勢中的弱勢;呼籲全民一起響應此次的連署活動,利用空餘時間上網或到南投家扶中心參加連署,與家扶一起為守護兒少權益努力。歡迎民眾至以下臉書粉絲頁或親到家扶中心參加連署: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全民讚出來-連署捍衛兒少權益/478319958909653
        南投家扶中心:南投市民族路615號(週一~週六,上午0800~下午1730)
        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埔里鎮和平東路100號(週一~週六,上午0800~下午1730)
        或電洽049-2222080、049-2422313,將由專業社工人員提供協助解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民「讚」出來,連署捍衛兒少權益~南投家扶開放現場連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