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X毅力~~夢想達人講堂,南投家扶邀您一起圓夢

文字-A A +A

        你是否還記得兒時夢想?是否覺得夢想離你越來越遙遠?在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協助下,邀請到「倒立先生」黃明正蒞臨南投家扶中心,與家扶兒及其他社區民眾分享他勇敢追夢、尋夢、圓夢的歷程,激勵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倒立先生黃明正,在2010年倒立走了2萬公里,完成倒立環島的壯舉,並四處與人分享他的圓夢過程與心得,激勵了許多人心,在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邀請下化身圓夢達人,於7/17(三)下午到南投家扶中心分享築夢經驗,鼓勵弱勢兒童少年與社區民眾發揮自己的天賦,完成自己的夢想。在演講中,黃明正表演後空翻、前空翻、晃管倒立等精湛的雜技藝術,擄獲全場目光,接著分享台灣環島的紀錄片,藉由倒立攝影,將台灣的美景映入孩童們的眼簾,同時也點出美景的背後仍有許多問題,鼓勵大家付出行動,一定可以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鼓勵、協助弱勢家庭發想,進而完成夢想,並提升個人正向力量是社會工作的核心價值,很幸運地獲得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協助,特地將「夢想達人講堂」移師到南投家扶舉辦,從孩子們神采洋溢的表情中,就可以知道孩子們已經睜開夢的雙眼、心生築夢的勇氣,感謝全聯與黃明正先生帶給孩子們如此精彩的分享,也期盼更多人與家扶一起協助弱勢家庭圓夢自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夢想X毅力~~夢想達人講堂,南投家扶邀您一起圓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