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京城銀行送愛到家扶 捐助學金並招待家扶親子觀賞~總舖師

文字-A A +A

(麻豆訊)送愛到家扶!佳里京城銀行黃芳瑤經理率領同仁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兒童,於28日舉辦「疼惜家扶囝仔愛心關懷」活動,邀請北台南家扶中心150名親子,到麻豆大戲院觀賞充滿小人物奮鬥精神的歡樂喜劇-總舖師。並且扮演愛心救火隊,捐款共122,400元,補足月底發放的國中小助學金缺額。

京城銀行佳里分行黃芳瑤經理表示,透過報章得知北台南家扶中心推動助學希望工程已將近30年,幫助許多弱勢學子完成學業,自立青年們還不忘常回饋家扶,愛心循環意義深遠。今年暑假卻面臨助學金籌募困難的窘境,於是發起「疼惜家扶囝仔愛心關懷」活動,銀行員工除了熱情參與,還利用假日號召客戶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囝仔。另外也率先響應家扶基金會「Give me five!無窮世代」計畫,認養愛心紙撲滿,讓1元、5元、10元零錢,小小愛心聚沙成塔,幫助孩子乘愛脫貧!


社工督導吳宜菁表示,據家扶基金會統計,經濟弱勢家庭中每人每月平均生活費僅3552元,遠低於政府公告最低生活標準,根本難以提供孩子穩定的成長、教育環境。因此幫助孩子們對抗貧窮、遠離貧窮,也意味著我們正邁向更美好的世代。感謝京城銀行佳里分行捐贈助學金外,還在暑假尾聲招待親子電影欣賞,讓平常忙碌工作的家長,陪孩子出門看電影,留下難得的親子回憶。


家扶基金會「Give me five!無窮世代」募款計畫,透過「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脫貧」五大服務,幫助更多弱勢貧困的孩子對抗貧窮、遠離貧窮,找到無窮未來!提供限量的愛心紙撲滿讓民眾免費索取,回捐家扶還贈送復古紙膠帶紀念品一份。愛心專線(06)-6324560;劃撥帳號 00356321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里京城銀行送愛到家扶 捐助學金並招待家扶親子觀賞~總舖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