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職工福委會高雄區福利分會拜會縣府

文字-A A +A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職工福委會高雄區福利分會在花蓮舉辦97年福利委員及相關人員福利業務推展暨觀摩拜會,高雄區福利分會主委胡復榮、總幹事黃啟埴與高雄煉油廠廠長陳水波率領幹部們於今(6)日下午拜訪縣府,由縣長謝深山在農業局長杜麗華的陪同下親自接待,歡迎這群來自高雄的貴客。

杜局長首先用投影片向貴賓們介紹花蓮特有的無毒農業與休閒農業,並講述縣府團隊在推展無毒農業過程中所遭遇的困難,也驕傲分享今日無毒農業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的豐碩成果。花蓮縣各物流農會的總幹事也到場出席介紹自家的農產品,透過現場的展示與講解期盼讓中油高雄區福利分會的幹部都能瞭解花蓮無毒農業的可貴之處。

謝縣長表示他從以前就與中油高雄區的福利分會有深厚的淵源,也非常歡迎他們這次的拜訪,無毒農業推廣過程雖然艱辛,但也終於獲得重視,馬蕭的競選政策中就提出要將花蓮無毒農業推展到全島,讓台灣成為無毒寶島!也證明無毒農業這條路是正確的道路。他也特別推薦壽豐農會所推出的黃金蜆蘆薈錠,除了可以解除疲勞之外,還能夠達到顧肝的效果,非常適合工作忙碌的現代人。

高雄區福利分會胡主委則表示非常感謝縣府高規格的招待,聽完了無毒農業的解說讓他受益良多,無毒農業是個良心事業,需要好好經營,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夠互相合作,讓各個地方都能吃到這麼好的產品,造福中油的員工眷屬,也造福各地的民眾。

資料來源:花蓮縣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4.20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8.04.20
10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職工福委會高雄區福利分會拜會縣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