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使用手冊─顛覆現代醫學的另類療法

文字-A A +A

你相信人體是具有很高智慧的有機體,並且有許多不同的能力?在網路上流傳的吳清忠著『人體使用手冊』,129頁的內容,將其未曾謀面上師及師承大陸上海市經絡科學研究中心主任費倫教授及推拿師陳玉琴女士的教導,詳細說明。

該書將人體分為指揮系統、能量供給系統、資源管理系統、診斷維修系統、廢物清理系統、周邊系統六個功能和經絡系統、血管系統、神經系統、淋巴系統四個網路系統。利用這種人體結構的思考邏輯,可以對很多慢性病擬定不一樣的治療方案。歸納基本療法簡單易行:敲膽經、早睡早起、按摩心包經、不生氣、保持潔淨的腸胃五法。

書中也對減肥、慢性病調養(過敏性鼻炎的保健、嬰幼兒的寒氣、失眠的調養、再生障礙性貧血、哮喘及長期咳嗽、坐骨神經痛、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出血、骨刺、尿毒症、糖尿病、腫瘤及癌症)提出保健的參考。

該書可在書店購買,或以書名『人體使用手冊』搜尋即得簡明版

另該書作者吳清忠2008-5-1又出一書『人體復原工具─人體使用手冊2』,亦可在書店購買到,該書補充了前書不足之處且有Q&A值得珍藏。其內容簡介, 及簡明版在網路上找得到,作者的部落格值得瀏覽。(後記:截至2008/10/24仍在暢銷排行版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4

最近有一本中醫健康新書《難怪會生病!不再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人體大解密》即將出版,內容提到許多很有趣的觀點,推薦給大家唷。
很多人覺得中醫學理像天書,醫師怎麼解釋,還是有聽沒有懂?有別於其他中醫書籍的艱澀難懂,本書以生動的比喻、耳熟能詳的小說和歷史典故,講述中醫理論和五臟六腑學說,化繁為簡,讓莫測高深的中醫簡單易懂!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人體使用手冊─顛覆現代醫學的另類療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