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撇步PeoPo了沒,PeoPo即將成為今年暑假最ㄏㄤ的公眾議題!

文字-A A +A

人為什麼要看新聞呢?為了吸取新知,瞭解時事…
人為什麼拍照、攝影呢?為了紀念,抓住每一刻每一秒…
那麼,人為什麼又要放相簿、寫網誌?好像也是為了分享囉!
咦,那PeoPo可以做什麼呢?

    今年公視強打推出的PeoPo公民新聞網,是國內第一個強調公民自主影音新聞平台,也是一個鼓勵公民產製內容、影音創意分享、深入地方、結合NGO,進而產生行動方案的公民自主機制。

    現在,我們邀請諸位種子一同加入PeoPo的行列,希望各位種子們成為公民新聞的主角,顛覆傳統新聞學理的守門機制,讓我們也有近用媒體的權利。(千萬不要忽視你的權利唷!)

    歡迎老師們動動手指寫下您的報表資料,並拍下或掃描您的身分證明文件(含國民身份證、駕照、護照、健保卡、學生證或其他證明文件)正面回傳圖檔,即可申請為PeoPo的公民記者。若您希望現在就加入公民記者行列,您可填寫附檔中申請表再將申請表回傳公視教服同仁,經文件審核無誤後,即可成為PeoPo的一員喔!未來公視教育服務種子教師相關資源也將於http://www.peopo.org/teacherv與種子教師部落格http://blog.yam.com/teacherv同步發表最新活動消息,歡迎您多加利用此資源,讓我們一同實現公民媒體服務大眾的最新撇步!您想更了解公民新聞網嗎?歡迎點此連結 http://www.peopo.org/event/what/what_1.htm

※要如何利用新聞角度播報屬於自己學校的新聞呢?歡迎點此連結: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List&tagId=476&ob=n&page=1
http://www.peopo.org/peopo/category/287

※加掛方式:
請至http://www.peopo.org/event/what/what_2.htm下載申請加入PeoPo公民新聞記者服務申請表格,歡迎種子教師填寫後連同拍下身分證證明文件正面照片或掃描圖檔回傳至
teacherv@mail.pts.org.tw,即可完成初步申請。

※專屬種子的回饋:
為了感謝各位種子教師的努力參與,只要申請成功的老師,將您的報名表與身分證明圖檔回傳到
teacherv@mail.pts.org.tw,我們會協助您完成申請公民新聞空間,即可累積07年的種子點數1點喔。

※種子備忘錄:
小小提醒一件攸關各位種子權益的消息,就是2007種子教師回饋積點即將於7/10號進行積點累計囉,若您有想分享還未分享的教案作品或推廣心得,別忘了在7/10前回傳至
teacherv@mail.pts.org.tw,即可趕上回饋積點的累計作業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23

小闕

加入時間: 2007.05.23
1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你今天撇步PeoPo了沒,PeoPo即將成為今年暑假最ㄏㄤ的公眾議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