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涉洗錢案/乖~小歆歆不要哭!

文字-A A +A

張希夷 

台灣18日這天有二則新聞,我相信很多人看了都心情複雜、感同身受! 一是「阿扁的親家母抱著外孫回到台灣慘遭媒体『集体追殺』時,才一歲多的小嬰兒在亂陣中被驚嚇到嚶嚶啊啊哭了出來…」;一是「陳幸妤被媒体圍堵到摔倒、發抖與情緒崩潰,數度說出國民黨就是要『鬥死』我們全家才甘願!難道要搞瘋她、要她以死表示清白嗎?」 

台灣的媒体真是「發達」,發達到連一歲的小嬰兒都被驚嚇到哭了~

看到這一幕激起多少人的喟嘆、多少人的不忍?

在媒体自曝涉嫌觸犯「兒福法」的畫面下,我們看到「小歆歆」被擠到大人的腋下差點沒有窒息,不禁覺得我們的媒体連「一歲多的小孩」也都不放過?!

這就是我們台灣「可恥可惡」的媒体人,就是我們大家惡鬥出來的「共業」嗎?

 

司法能獨立調查審判嗎? 

我們看看那個號稱『聖人』的監察院長,被民視頭家來開講的主持人公開痛罵「這種『不要臉』的人出來說三道四(指他以前在新黨與國民黨時代的德行”)…說什麼助紂為虐的人都要繩之以法!」堂堂一個「準司法機關」一天到晚用情緒性的字眼「指導辦案」,難怪他領導下的監委也有人「拿著澳洲的綠卡」混跡在監委之中!

也是〞助紂為虐的人喔?也都要繩之以法! 

啊~台灣現在是怎樣?

特偵組可以「強行逼口供要簽字」害約談人吞安眠藥自殺?「全民公敵」公審阿扁?未審先判?大家都故態復萌,天天「練習寫作文」?叩應節目則頒演「煞有介事」的洗錢連續劇?看看那個肥到連臉都快爆了的什麼小妹什麼大?光聽她的聲音就知道是在「趁機報老鼠冤」! 

台灣那位擁有美國綠卡的「馬先生」,「誠實申報他選舉結餘款才6.7億」( 鬼才相信) 大概是氣阿扁不把錢放在「他的祖國」,竟說「扁爆秘帳,讓人想起『馬可仕』」…。

這句話也不知道是哪位發言人、文膽給馬先生提詞的~「這麼聰明」!?

因為這種「未審先判」的「驕恣心態」,讓人也不禁聯想到如果扁這樣就是「馬可仕」,那說「老蔣、小蔣」的歷史功過,豈不就是「希特勒」。

難怪曹長青先生要說比起國民黨,簡直就像是「強姦犯」在指斥「性騷擾嫌犯」的不是! 

台灣人喜歡「打自己的小孩」給別人看,這是民族性的缺陷!

但看看那位「外表忠厚」的馬先生,「一個呵欠」就可以把你「抄家滅族」連帶讓台灣人的驕傲被撕碎踩地!阿扁卻幹了八年台灣總統,要不回比他選舉結餘款(充其量最後司法判決是申報不實罰款的案子)更多出不知幾倍的拉法葉弊案?!

所以至少陳幸妤在失控咆哮中講對了一件事,「要搞台灣獨立運動錢難道不必放在海外?!」 

什麼時候我們勇敢的台灣人要用「小嬰兒」與「陳幸妤」的苦痛來減免自己的假意的痛?

麥假啊啦~

我的讀者們──我的同類,大家都不過是在『鬥爭』而已!鬥吧!鬥吧!在媒体上當名嘴鬥、在政治上忽藍忽綠鬥,鬥死自己…把台灣送給中國統派有人就高興了! 

那些只會批扁而忘了是誰卡住「陽光法案」的人,啊擱卡慘輸給人家鹿港去接機有正義感的「鄉親」,當看到小歆歆被嚇到要收驚、嚶嚶呀呀一聲哭出來時~我告訴你,如果我在現場,我也是掄起拳頭來給那些豺狼虎豹「貓」下去! 

因為憤怒,因為生氣,因為台灣人不能給人家看衰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jeff

朱仕強: 我知道小歆歆的錢放在什麼地方了 !

美國是老牌資本主義國家,有錢人怕子孫不肖,富不過三代,發明了「只留財產,不留麻煩」的「財產信託」形式。內容包括「生前信託」﹑「保險信託」﹑「財產轉移」三大類別。吳淑珍怕媳婦吃錢,在蘇格蘭皇家庫斯銀行開設的信託帳戶,屬於「生前信託」。「保險信託」是保險的保險,目的在延稅節稅。「財產轉移」最為複雜,結合了25種信託﹑八種保險,在10-20年期間,利用美國稅法的優待條款,互相搭配,提前規劃,合法解決財產轉移的問題。

「財產轉移」必須指定「財產受託管理人」。既然吳淑珍在庭訊中,自己提到了信託帳戶,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他們是如何完成法律程序的呢?

2007年12月10日,陳水扁的國安局長許惠祐證實陳幸妤﹑陳致中全家出境,趙建銘沒有隨行,第三代一個不少。幾天後,有人在洛杉磯狄斯奈樂園堵到陳幸妤,媒體緊迫盯人,把她請回了台灣。陳致中一家則不知所終,後來是自己回去的。

這麼大的動作,必然事出有因。前一次是2006年10月8日,紅衫軍發起「天下圍攻」,扁家二三代集體到東京避禍。要是施明德突然想不開,烈士情結發作,要是簡錫?、許博允不能按照預定計劃,把群眾帶到民生社區解散,要是……。 紅衫軍的時候,陳潔歆還沒出生,2007年12月才幾個月大就出國了,什麼事情那麼急啊?

美國稅法規定,家庭信託基金由專人操作,未成年子女可以登記為受益人,18歲以下免稅。信託契約之受託人管理信託財產取得的收入,稅法要求必須辦理營業(法人)登記,並且開發票報稅。小朋友只要在律師辦公室(或信託公司)待五分鐘,讓公證人驗明正身,就可以完成開戶程序。這種家庭信託基金,Michael Jackson 有一個,小甜甜也有一個。

現在還有誰相信陳致中「再也沒有其他隱匿的資產」的供詞(子女的算不算?),來個電話民調怎麼樣?

大家何妨回憶一下,陳水扁那幾天的奇行怪狀。2007年12月8日,陳水扁自爆收到恐嚇信「有人要強暴陳幸妤,綁架小安安」,後來抓到楊姓前調查員,人家一口否認,顯然是製造輿論的假動作。12月13日,陳水扁公開質疑「吳淑珍看病都是自己出錢,不僅沒有動用國家預算,也沒有動用國家醫生和護士,比前行政院長孫運璿還不如。」

其實你們都不懂陳水扁的心。TVBS報導陳幸妤已搭乘12月4日的飛機前往美國,消息一曝光,陳水扁就搞事,這不是煙幕彈是什麼?(盧秀燕直接去問許惠祐,還不是一樣。)牽拖孫運璿是「合理化」的心理反射動作,你們姓孫的國民黨都有照顧,我給孫輩們搞個信託帳戶有什麼不可以?

前幾天,陳致中自稱收到恐嚇信,要「借」五千萬跑路,警方在信中指示的地點埋伏,什麼也沒有抓到。這是不是911洗錢案宣判前,制造悲情向法官施壓的政治操作呢?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陳水扁為什麼在2007年12月初,急著掩護家人出國呢?根據葉盛茂的供詞,約在此時,國際反洗錢組織艾格蒙來信質問陳家海外洗錢案。陳水扁心裡有數,秘密發展核武捆綁「入聯公投」的陰謀被揭發,國外有人要整他了。

2007年10月19日,國民黨立委蘇起爆料,陳水扁最近下令中科院製造核子武器。陳水扁說「蘇起一定是沒有喝咖啡,才會頭腦不清楚。」11月2日,我在《東森新聞報》(現為《今日新聞網》)發表《陳水扁秘密發展核武事實俱在無可抵賴》一文,提出了2000年中科院被搶一台核武手提電腦的「原始證據」,沒幾天中科院長龔家政中將去職。11月9日,親民黨立委張顯耀據此提出質詢,張俊雄和李天羽無言以對。陳水扁秘密發展核武,正式列入國會紀錄!

陳水扁是一位好律師,知道「原始證據」在法庭上的效力。蘇起的指控和邱毅的很多爆料,基本上屬於「傳聞證據」的範疇,陳水扁只要一張嘴,用力給你拗回去,根本沒有在怕。可是陳律師看到「原始證據」就會習慣性的舉手投降,去年8月14日,從來不爆料的洪秀柱召開記者會,公佈了艾格蒙三件公函,嚇得陳水扁想也不想,馬上道歉退黨,現在回也回不去了。

要是兩顆子彈真的變成一粒核彈,恐怕2004年的百萬藍軍上街,可能成為2008年的百萬共軍渡海。陳水扁一腳踩爛了美國的紅線,慘遭艾格蒙追殺。「空軍一號」運到帛琉,再分批匯往美國的鉅款,最後的歸宿是不是那些信託帳戶?這正是掩護子孫出國,誣指有人恐嚇,牽拖孫運璿等一系列脫線言行的心理背景。我請教一下,是不是「保扁彈」炸到自己,你氣到不行,12月7日拆牌「大中至正」洩憤報復呢?

帥化民將軍說話很客氣:「美國在911事件之後,發現凍結金脈是對抗恐怖活動的最有效手段,因此國際政要的資金流動都被充分追蹤。」大家想想,國際政要那麼多,為什麼偏偏盯上陳水扁呢﹖要知道,台灣在國際法上不算是國家,在聯合國也沒有席位,陳水扁發展核武,不是國家主權行為,法理上等同「國際核武恐怖份子」,與索馬里海盜是一個級別。國際反恐聯盟自然可以援引《反恐法》,凍結並沒收陳水扁家族的海外資產。

陳鳳馨在6月說AIT黑掉了陳幸妤的入境簽証,我估計,是不是她出國考試期間,在紐約酒店打電話「辦事」遭到監聽,人家拿到線索,就不讓妳來了。8月初,邱毅又說AIT確認陳幸妤的簽証持續有效,我合理懷疑,7月間赴美的「救扁二人組」是不是承諾要給人家什麼好處,需要陳幸妤本人簽名兌現?看來歐巴馬總統要好好管住下面的人,不許胡來。

陳水扁最大的戰略錯誤,就是家裡沒有一本外國護照,還敢大筆的把錢匯出去,搞得仙女耕田,老同志收破爛沒人管。民進黨大搞連署救扁,是不是馬英九整頓「民主基金會」,國際活動經費斷糧,急著動用「建國基金」,非要法院放陳水扁出來不可,要是實在拗不動,爭取解除子女境管也可以。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對陳幸妤落井下石,也不是對陳水扁抄家滅族,更不是對民進黨政治報復,而是爭取台灣人民的最大利益。怎麼說呢?陳水扁去年坦承,做了法律不許可的事,匯往海外的錢,都是要作建國基金的。只靠現在查出的幾十億台幣就想建國,難道「台灣共和國」是小人國嗎?李慧芬說澳洲有500億,姚立明說日本有300億,美國還有好幾倍,總數大概可以發兩次消費券了。依照國際慣例,台灣舉證多少,人家歸還多少,現在只查到幾十億,剩下的錢恐怕永遠都不會還給2,300萬台灣人民。

今年初,美國司法部沒收了一家台灣公司的資產,理由是非法向朝鮮輸出飛彈零件。7月初,「華悅國際企業」、「正輝國際貿易」涉嫌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多次提供戰略性高科技管制貨品,違法輸往朝鮮製作武器,經調查局查獲後,兩家公司被依違反貿易法罪嫌移送,分別遭法院判刑。現在朝核危機越演越烈,如果美國人發現陳水扁和金正日之間有什麼說不清楚的關係,民進黨恐怕死幾次都死不完。

我下個學年Sabbatical,想好好寫一本書《首戰即決戰,直接用核彈--21世紀核戰的最高形式》,內容專章介紹陳水扁的「核武建國」大夢,保證精彩,敬請期待。如有前朝知情人士良心發現,願意提供資料,絕對保密,E-mail: EGMONT_TORONTO@YAHOO.CA

我是台獨..給我10億

有人自殺沒死*
有人發狂卻用字精準*
有人不能自主卻被推上第一線*

這是一場大戲.慢慢欣賞吧!

*台灣錢淹外國腳目*
只有扁家知道的錢.
同志完全被蒙在鼓裡.
台獨志業沒這麼*無恥?*

sherman

一點感想
特別是針對在台灣媒体採訪的病灶問題
阿扁承認選舉結餘款部分是令我有些失望,但不會比棒球拚了半天還輸球更令我失望…阿扁有個阿珍…他不是神…
陳幸妤講〔搞台獨錢可以放在國內嗎?〕這點可以接受很有說服力
馬英九把台灣拉向中國很多人想到海外從事台灣獨立運動是一種自我流放,自我流放沒有錢是無法救贖的~
不喜歡陳文茜的假仙/施明德的偽善/馬英九的虛假/還有一干泛藍名嘴的爛嘴臉…這是我的喜好,沒辦法…沒有人需要跟我一樣,看到就想吐 沒辦法…

未審先判是台灣要進步就要學會的法理過程…
路見不平眾人圍剿一人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連扁家蟑螂也不放過…就是抄家滅族的做法…難過會發生二二八台灣大屠殺事件!

東東

如果是公民記者到了那天的現場
他該怎麼做?
站遠遠看其他同業採訪嗎
事先協調大家不要驚嚇小孩像國外那樣排排站
受訪者可以拒訪也可以好好講坦誠的講不要像陳幸妤每天都這樣講難怪趙建民都笑不出來

非常同意「落山風」講的:
台灣日後還有很多演不完的連續劇可看,各位看官耐心的去「品嚐」,笑看人生才是福,千萬不高血壓、看不開喔!
祈求上帝、天主、玉皇大帝、媽祖、千歲、萬歲、王爺、土地公、石頭公、客兄公--等眾神,賜給台灣人民一部好的「生活制度」和公平正義的「法律」吧 !

落山風

內文的論述雖有點情緒化,但也有點道理在。誰犯罪該是找誰理論吧 ! 牽連無辜不是好事,也不人道。
台灣的政治本來就很兩極化,根本就沒有理性的存在,人和事分不開,都憑感覺在支持那一方,可謂是盲目的群眾心裡,也就是用「情感和利益」考量而已,沒就事論事。對國家大事、眾人之事,最好把情感放一邊,冷靜下來理性思考,黑白自然分明。
今阿扁先生真的是錯了,他自已也已承認了,他是否犯罪? 還要等司法去裁判; 不管他犯了什麼罪,他也是一個人,我門應對事去批判他,在人格上給他些許的尊嚴,也許他會更「見笑」自責而改過。
阿扁先生他「貪」了,只要是人誰都會貪,貪吃、貪玩、貪色、貪財--,前總統他已貪了財。我比較在意的是「為什麼要給官員有貪的機會與空間?」,顯然國家的制度、法律、社福、行政官員的格調----等出問題了。
由阿扁事件看,我不知檢調單位平常在做些什麼? 等他國發現有疑通報、交給立委報料後才辦案,還不知「見笑」,英雄式的組團去瑞士拿幾頁文件回來,回國還排?接機,看那些檢查官們好像從戰場打勝仗凱旋回國的樣子,看了讓人反胃、真不知什麼是恥,太政治化了,這就是台灣的真正悲哀。
台灣日後還有很多演不完的連續劇可看,各位看官耐心的去「品嚐」,笑看人生才是福,千萬不高血壓、看不開喔!
祈求上帝、天主、玉皇大帝、媽祖、千歲、萬歲、王爺、土地公、石頭公、客兄公--等眾神,賜給台灣人民一部好的「生活制度」和公平正義的「法律」吧 ! 因為我早已對「利法院」失望了。

小孩

你不覺得
陳家推一歲小孩打頭陣
非常殘忍嗎?

也是未審先判

「一個呵欠」就可以把你「抄家滅族」連帶讓台灣人的驕傲被撕碎踩地!

--請問誰被抄滅家族

阿扁卻幹了八年台灣總統,要不回比他選舉結餘款(充其量最後司法判決是申報不實罰款的案子)更多出不知幾倍的拉法葉弊案?!

--你怎麼知道這一些錢是選舉結餘款.果真這樣就不用辦了?

充其量最後司法判決是申報不實罰款的案子

--這是最後判決嗎?

1

加入時間: 2007.07.17

sherman

加入時間: 2007.07.17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阿扁涉洗錢案/乖~小歆歆不要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