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地區:
文字-A A +A

農民真的很辛苦..

因為接近期末(就是吃喝玩樂的日子已經不在的時候...)

又剛好碰到鄉下老家荔枝採收..(每年都馬這個時候..)

為了回老家幫忙(我很U號)又為了要忙期末作業(也很上進.....吧)

跟我老爹TALK*2後,決定今日一大早自行騎著"阿肥號"(聽說是我的機車)回老家幫忙..

早上4.40分鬧鐘響了(慣性動作..假裝清醒>按下鬧鐘>假裝閉目養神>繼續睡..又過了20分(聽說這個動作叫做"賴床")..因為"U號蟲"在腦袋爬來爬去..只好真的清醒>刷牙洗臉>整裝出發)

..好像吵到女朋友了..不過她可以繼續睡..我卻要精神飽滿...

一出門..到處都是早餐店..5.30..我餓了..但是我想回家吃..聽說還要再餓一個多小時..但是真的有點忍不住了..阿!我的皮夾在阿肥號的肚子裡..好..由於這個懶惰蟲在我腦袋瓜裡爬呀爬的..始終沒停下車來拿錢包..騎壓騎的已經過了半小時了..開始了一路上只有還沒開店的檳榔攤路程(害我好寂寞..)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明天想起來再打..

 待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標籤小幫手

您好,此為公民新聞平台。首先感謝您的文章,但是希望您在發表文章時能慎選平台,或許此類文章較適合在您的個人部落格平台,或是在PeoPo的個人部落格裡。再度感謝您的文章,也希望將來能再次拜讀您的相關公民新聞。

0

加入時間: 2007.05.29

白狐狸

加入時間: 2007.05.29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傳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