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旅館節/有風雲主廚阿基師還有河豚料理_維多利亞酒店(下)

文字-A A +A

  

張希夷

戶外庭園 賦予傳統婚宴創新概念 

一幕幕的浪漫婚禮在這綠色花道上演,賓客的祝福與見證下,猶如黛安娜王妃般世紀浪漫婚禮重現,悠揚的鐘聲奏著幸福進行曲,相愛相守的誓言與喜悅感染每一個人;這一刻不再幻想童話中的公主或電影中羅馬假期的浪漫情節,因為你才是美麗幸福的主角。證婚儀式結束之後,再來一場小小雞尾酒會,讓所有的幸福都在期待中。

 

這一幕像歐美電影那樣,讓賓主盡歡、新人難忘的「戶外婚宴」場景,消極上打破了台灣人長期以來那種以為「喝喜酒」只能圍圓桌坐著敬酒的忙與累;積極上則是把一對新人與親友最重要的開始,從「美味關係」延伸到無限的想像!


風雲主廚阿基師駐店  小魚日式居酒屋還有河豚餐 

位於3F面積170坪,挑高3.2米,採無樑柱設計兼開會或用餐功能的維多麗亞宴會廳,宴會容納40(12人一桌),會議容納250位獨特的露台設計讓與會人員多一處舒緩的空間。露台一端可搭乘英式風格的電梯直達鐘樓眺望大直風景。鐘樓後VIP房可當貴賓室或新娘更衣補妝室。一走進宴會廳,你的生活快節奏在這裡頓時間慢了下來,知名設計師將燈光設計為天空的雲朵,剎那間的改變帶來不同的驚豔,讓用餐氛圍注入新色彩。

 

西餐廳The West(位於飯店二樓 可容納80個座位) 是一個美食的藝術空間,飯店設計利用色塊與色塊間所搭配的馬賽克裝飾,引導旅客走進時尚的時光裡。戶外露台式設計、流行元素像樹滕蔓延在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LED燈光變化搭配著個性音樂,優雅的白色背景點綴著古典牡丹,新舊元素繽紛並陳,傢俱採用Philippe Starc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老饕

寫得真讚~去維多利亞報您的大名~有打折嗎?

2

加入時間: 2007.07.17

sherman

加入時間: 2007.07.17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馬陳會/報告總長,共匪來了!

2008-11-03
瀏覽:
2,746
推:
3
回應:
3

香城飯店 商旅人土的最愛

2008-09-27
瀏覽:
5,416
推:
1
回應:
0

臺北旅館節嘉年華 好康活動進入最高潮

2008-09-23
瀏覽:
2,673
推:
1
回應:
0

「鴨」軸好戲~2008台灣鴨香寶系列活動簡介

2008-09-03
瀏覽:
2,110
推:
0
回應:
0

2008台北旅館節/有風雲主廚阿基師還有河豚料理_維多利亞酒店(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