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重建-兒童福祉-台東嘉蘭永久屋興建兒童育樂教室落成啟用感恩慶典系列報導:5-3.貴賓致祝福詞onTV

嵌入:
文字-A A +A

88重建-兒童福祉-台東嘉蘭永久屋興建兒童育樂教室落成啟用
感恩慶典系列報導
5-3.貴賓致祝福詞
大人們也表示關心祝福這個特別為原鄉社區兒童福祉興建的公共建築物。慶典中安排貴賓致祝福感謝詞,影片中依序出場得貴賓有:
嘉蘭村社區理事-黃理事長、金峰鄉公所秘書-葉愛祥)、金峰鄉鄉民代表會主席-楊美香致感謝詞、台東縣政府建設處賴旻炫科長、行政院重建會行政管理處黃忠真處長;黃處長在致詞後立即代表行政院重建會贈送電腦設備及圖書;最後後是援建單位(台灣世界展會)說明興建這兒童育樂教室的意義及資金來源以茲感謝台灣民眾的捐助愛心。謹以這間嘉蘭兒童育樂教室的援建紀念牌(文)來佐證這場落成慶典的感謝祝福之意。
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永久屋西側育樂教室紀念誌
   2009年8月8日「八八水災」重創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致使部落成為安全堪虞區域,受災族人暫被安置於「嘉蘭八八新城」之中繼屋,並於101年4月14日遷居「新富社區二(嘉蘭I西)」之永久屋。為了讓嘉蘭部落的兒童、青少年有休閒的空間,提供部落或教會運用的公共空間辦理一些活動,培養並增進兒童、青少年未來發展的優勢與潛力,且台灣世界展望會本著願景宣言:『我們對每一個兒童的展望是使他們獲得豐盛的生命;我們心中的禱告是我們要有意志去完成這一展望。』,遂規劃設計興建兒童育樂教室,期許能成為部落健康活動之場所。本案於101年12月18日開始興建,並於102年7月15日竣工。
感謝臺北醫學大學、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市立萬芳醫院委託北醫辦理、署立雙和醫院委託北醫興建經營等單位捐贈硬體興建工程經費,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義務提供規劃設計服務,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台東縣政府、金峰鄉公所協助行政流程,台灣世界展望會擔任援建工程管理單位。爰立牌紀念,以茲感恩。
                                                                                                          金峰鄉嘉蘭村全體族人  謝誌
                                                                                                            2013年8月15日   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2.28

山雲

加入時間: 2009.12.28
163則報導
163則影音
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7

88重建-兒童福祉-台東嘉蘭永久屋興建兒童育樂教室落成啟用感恩慶典系列報導:5-3.貴賓致祝福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