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中秋送愛到家扶

文字-A A +A

台中市育成國際同濟會發動會員認捐中秋月餅250盒與文旦柚100箱,於9月17日由該會創會長陳成添市議員的帶領下,送到南台中家庭扶助中心,由該中心將這批愛心捐贈的中秋應景食物,轉送給該中心所扶助的家庭,讓他們也感受到社會的溫馨關懷。

育成國際同濟會辦理多次捐贈義舉,育成同濟會創會長陳成添指出,已連續好幾年義購月餅送給家扶中心,而今年社福機構月餅銷售量下滑,為了讓愛心更加擴大,透過此次活動向立達啟能訓練中心與十方啟智中心兩個單位訂購中秋月餅總共250盒,再將這些月餅贈送南台中家扶中心,藉以幫助弱勢團體自立之外,更將這些愛心月餅轉贈給需要受關懷的弱勢家庭!
 

陳成添議員與育成同濟會全體會員們長期熱心於社區公益活動,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不遺餘力,每年都能募捐到上百盒的月餅贈送給扶助家庭,這一兩年再加碼贈送文旦使扶助家庭能夠開心過節,讓愛心持續且穩定。陳成添表示,禮盒是一個媒介,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弱勢家庭可以去享受過節,開心團圓,會友們的愛心能夠得以傳遞,而這樣的心意又可能讓更多的社福團體受惠,意義更顯非凡。

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石清表示,今年家扶募集月餅的過程中,剛開始有善心人士陸陸續續捐贈,不過南台中家扶中心共扶助900多戶弱勢家庭,隨著佳節將近但與目標數量還有一段差距,原本還在憂心之時,幸好得到育成同濟會的幫助,順利募集完畢,讓弱勢家庭能夠開心過節。感謝育成同濟會多年來的捐贈,關懷弱勢不遺餘力,持續這樣的義舉造就社會良好的風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育成中秋送愛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