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19-林姓宗親會招待家扶40名親子遊兆豐農場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花蓮縣林姓宗親會、花蓮縣觀護協會19日辦理「林姓宗親會關懷系列活動~兆豐農場文化之旅」,招待花蓮家扶中心四十名親子騎乘腳踏車暢遊兆豐農場,還貼心提供便當、冰淇淋等美食,讓與會親子度過一個悠閒、歡樂的周末時光。

 林姓宗親會理事長林有志及多位熱心會友,陪伴家扶親子觀賞白猴、浣熊、兔子等可愛動物,宛如侏儸紀公園縮小版的蜥蝪王國,也深受小朋友喜愛,而生態鳥園則刻意仿照野外生活環境,讓親子們可以進入生態鳥籠,近距離觀察、欣賞與互動,大家看到藍腹鷳、深山竹雞、紫嘯鶇等多種鳥類,驚奇聲不斷,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小豪(化名)兄弟倆跟著奶奶一起參與活動,他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兆豐農場,卻是第一次騎腳踏車遊園,有看到鴕鳥、斑馬,還有很多美麗的鳥類,時間過得很快,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去玩。

 林有志說,許多弱勢家庭的家長們,平日奔波於職場與家庭之間,比一般家長喪失更多的休閒空間,尤其是親子互動的部分,若能適時安排休閒時間及參加活動,不僅能增加親子互動及情感交流的機會,還能讓家庭間彼此認識、結交新朋友,藉此活動也灌輸孩子們環保及自然生態保育的觀念。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林有志擔任家扶扶助委員逾廿年來,對貧困家庭的關懷,他表示,家扶中心持續規劃親子活動、親職座談及互動體驗,希望透過多元化服務,讓親子關係重新加溫,希望 家長平時忙碌生活之餘,能空出時間帶孩子參與戶外活動,增進親子間正向的情感互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21019-林姓宗親會招待家扶40名親子遊兆豐農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