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6-花蓮觀光糖廠包場看《加油!男孩》為家扶學童加油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台灣糖業公司花蓮區處今天下午(26日)在花蓮秀泰影城包場放映《加油!男孩》,邀請花蓮家扶中心八十位偏鄉家庭親子,以及六十位糖廠員工一同觀賞,台糖花蓮區處副理林祥禎表示,希望民眾能支持此片,也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更多人認識糖業文化及歷史。

 親子們依序領取餐盒及入場券,開心地直說謝謝,林祥禎說,台糖投身公益不遺餘力,很高興有機會招待家扶中心的親子們看場電影,在面對面的服務過程中,直接感受到正面回饋,很感動,未來一旦有機會、有資源,絕對不會忘記這群孩子。

 住在瑞穗的張太太昨天帶著小女兒前往欣賞影片,她說:「平常就很少到花蓮市,更別說是看電影了,很感謝光復糖廠的贊助,讓我們有機會到花蓮看電影,一整個上午都很期待。」

 

 林祥禎表示,台灣的製糖產業自民國前就開始發展,走過百年歷史,曾經與米業一樣,是早年居民的經濟命脈,「糖廠連結太多人的記憶了!」

 他說,花蓮偏鄉地區資源相對較少,此次招待光復、豐濱、瑞穗、玉里等地區親子看電影,不僅包遊覽車來回接送,更提供每人一份餐盒,希望大家能開心欣賞電影,而憑電影票根還可免費遊覽台南十股文創園區,一窺影片中糖廠內部場景。

 《加油!男孩》以台南仁德糖廠為背景,描述仁德糖從面臨拆除危機至被搶救成功的過程,全部都在台南取景,以「護糖」為精神,其背後守護文化資產的意義,就是這部片真正想要傳達給民眾的訊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21026-花蓮觀光糖廠包場看《加油!男孩》為家扶學童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