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集愛到家扶

文字-A A +A

在知道北高雄家扶將於12月8日舉辦歲末寒冬暖流園遊會後,井南愛心社的林會長即號召會員募集愛心,並於昨(11)日至家扶中心捐贈100床棉被給家扶,做為今年園遊會的禮物。林會長表示因為自小家境貧困,更能了解在艱苦中長大的辛苦;他也希望能藉由捐贈這100床棉被,表達寒冬送暖的心意,並拋磚引玉來呼籲大家與他一起幫忙這些有困難的家庭。

已連續五年捐贈家扶歲末園遊會禮物的燦坤公司,也在昨天同時帶著小家電到家扶中心進行捐贈;代表致贈禮物的燦坤公司蔡泳昇課長也很開心的說,企業能盡到關懷社會的責任,是一件很溫暖、很開心的付出;而且,公司的負責人也是長年支持家扶扶幼工作的認養人,因此更是義不容辭。

去年歲末園遊會獲得的大奬的小瑜和媽媽說:最期待每年家扶中心在歲末舉辦園遊會的活動,有好看的節目,又有吃不用錢的攤位,當然最期待的是,最後活動的摸彩,讓人充滿盼望,去年小瑜家抽中了一台洗衣機,減輕了媽媽許多負擔,家裡已老到不能用的洗衣機, 也終於可以退休了,小瑜期待今年的寒冬送暖,相信一定有許多驚奇,圓了媽媽一整年的辛苦。

代表接受捐贈的家扶中心洪玉珍督導感恩的說:像林會長、燦坤等企業團體或個人,雖然在不景氣的狀況下,大家仍不吝於奉獻自己的愛心,為家扶中心的家庭和孩子寒冬送暖。洪玉珍督導也提出呼籲,截至目前為止,家扶歲末園遊會所需的禮物和摸彩品仍然非常欠缺,希望熱心民眾能共襄盛舉,一起陪伴弱勢家庭親子度過溫暖的冬天。有意參與及了解的民眾,請直接聯絡北高雄家扶中心;聯絡電話:621-399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寒冬送暖集愛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