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年曆首場簽名會現場

文字-A A +A

一~二~三~四~五~六~七
"嗨"角七位一起出現在Fun年曆第一場的簽名會
地點是在Cubbish(六月份畫家)的店門口

依照所畫的月份順序為:

⊙ 一月 - Kenty - 奶茶的大小事

奶茶跟椰果雖然沒有到現場,不過分身(名片)及腳印有到喔!
Kenty很親切地一一幫購買年曆的朋友親自遞名片、簽名畫圖、蓋腳印,讚讚...如果妳跟她聊起貓經,她也會bala bala跟妳聊起來,現場馬上變成小型貓友會

↓好閃,希望fun年曆也能跟書一樣大賣

⊙ 二月 - 大莓羊 - 茄子醬
大莓羊除了乖乖坐著簽名之外,還會跑出來跟群眾解釋年曆的產生(我想不是茄子過動你不帶它來吧!是你會趴趴走還秀一下小摺車>_<)

↓背影很帥的大莓羊

很感謝大莓羊這次大力的幫忙,也很用心地幫光明圖文界的其他三個人製作"心機牌",不過他的心機牌在10/6記者會之後在城邦斜對面的星巴客不見了,在這邊順便幫他協尋一下

↓認真指數99.9分(0.01分在想小摺之故)

話說這條領帶很眼熟,在記者會上羅慧夫醫師還拉了一下大莓羊的領帶咧!

⊙ 四月 - 凹司釘 - pig x3

凹司釘穿著自行設計的粉紅T罩著那件帥死人不償命的西裝外套,在簽名的空檔也會熱情又斯文地對路過的群眾"呼籲":「買年曆作愛心喔!」

↓很認真地另外帶支有色的筆來簽,不是心機重喔!是很細心

⊙ 五月 - 空空那

現場看到空空那最多的姿勢就是這樣↓

空空那真的很細心,一筆一畫地簽在每本上面,即便抬起頭來看到堆了很多本待簽,然後很可憐地卻又面帶笑容發出一聲「啊」,還是繼續低頭認真地畫完再給下一位在一旁等待的Mr. Pig

說到這裏,空空那依舊低頭簽名(與Kenty比照,其實kenty才剛簽完一大疊)↓

⊙ 六月 - Cubbish

當天最忙碌的畫家,除了簽書之外還要顧店,所以坐在kenty前面以便機動場控。即便忙碌,Cubbish還是很有耐心地札實畫好每一筆;小朋友要合照時他可是露出親切的大哥哥般笑容。

有了店面的他其實是很辛苦的,因此更需要更多人去支持購買,希望大家去西門町時能夠到紅樓的十字樓店面去逛逛,基金會的這本Fun年曆在Cubbish的店也買得到喔!

↓店門口

⊙ 七月 - 小波 - 波蘿麵包

對小波第一個印象是"好高"喔!(這張照片有點有趣>_<)

簽名活動進行到一半時,小波做出驚人之舉同時也刺到大莓羊的傷口,就是拿出~心~機~牌(不是"新雞排"喔)

這招實在是太殺了,讓大莓羊在一旁落沒地簽名ing邊想在那天在星巴克...連大合照時也秀出來...果真是心機牌

⊙ 九月 - Mr.Pig

記者會時羅慧夫醫師第一次跟這群愛心畫家見面時,握著Mr.Pig的手很有趣地用疑問句跟他問候:「Pig!?」在簽名會的現場,看著他簽著"God"這三個字,哇塞!感覺好神奇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Fun年曆首場簽名會現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