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屆台中金典聖誕天使樹聖誕禮物募集 順利圓滿募得1100份禮物捐贈儀式在家扶舉行

文字-A A +A

邵曉玲女士認捐小慈的卡片,送了他喜歡的畫冊跟畫筆

小慈喜歡畫畫,一直苦無畫紙練習,心願是想要一本畫本。市長夫人邵曉玲女士聽見小慈的心願,對孩子的處境感到不捨,馬上認捐禮物,希望幫助小慈圓夢,讓她可以盡情地揮灑作畫。每一份禮物背後代表一個辛苦的家庭,只要給予即時的幫助,或許就能改變孩子的命運。

2013年第14屆天使樹聖誕禮物募集成功,在社會各界熱情響應下,1,000張心願卡短短十天內就全數認領一空,實現家扶兒童的聖誕心願。即便禮物已認捐完畢,許多熱心的民眾仍不斷來電表達認捐之意,在盛情難卻下,追加100份禮物,邀請花蓮家扶的小朋友一起參與許願活動,送溫暖到偏鄉,總計完成1,100份聖誕禮物募集。
12月19日上午10:30時在台中市市長夫人邵曉鈴女士、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家扶基金會周明泉副執行長、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石清、中心主任洪健胤的共同見證下,在南台中家扶舉行捐贈儀式,由貴賓將禮物轉送給家扶兒童,看見小朋友開心拿到禮物的表現,讓在場的貴賓們感受到努力是值得的。
為了表達對認捐人的感謝,南台中家扶小朋友展現練習一個月的舞蹈,站在台上表演歡聖誕歌曲,為活動揭開序幕,期待帶來歡樂氣氛。林柏榕董事長感謝全台愛心企業、社團以及民眾的愛心,讓今年的禮物募集順利圓滿,請工作人員盡快將禮物分送到北台中、南投、雲林、花蓮、台東、金門、澎湖等家扶中心,趕在聖誕節前送禮物,一圓兒童期待多時的心願。

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感謝民眾的愛心,掛在天使樹的心願卡很早就認領一空,謝謝民眾到金典酒店來一起做公益。不僅如此,陳總經理號召同仁一起響應,每一份禮物進行精美的包裝,希望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都能開心,獲得滿滿的祝福。
家扶基金會周明泉副執行長感動的說,謝謝台中金典酒店這14年來持續發起天使樹活動,提供一個愛心平台,讓許多民眾在聖誕節前溫馨送暖。此外,非常謝謝長期認捐人波錠基金會、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達興材料公司、立錡公司、劉蘋小姐、蔡垂峰里長等人的支持,讓活動順利圓滿。其中:波錠基金會每年支持,號召同事、親友一起響應天使樹活動,每一份禮物都很認真地包裝,營造聖誕禮物;台北的劉蘋小姐特別從台北南下,包了一台大貨車長途跋涉送上聖誕禮物,幫助300位孩子完成他們的聖誕願望;蔡垂峰里長運用社區資源,號召里民、親友一起支援120份禮物。

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石清表示,媒合過程工作人員看見一位捐贈人的熱忱。她得知小朋友喜歡練跆拳道,希望有一雙跆拳道鞋練習。她跑遍大街小巷,撥打好幾通電話,為的是購買市面上很少販售的跆拳道鞋,幫助孩子可以專心練習。這個小故事讓我們知道台灣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地方,許多愛心企業、民眾的踴躍支持天使樹禮物募集,而如此順利達成目標,而且愛屋及烏擴大贈送範圍達八個家扶中心,讓今年的冬天感覺特別的溫暖,期許明年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甚至擴大到全台灣地區。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開心慶賀禮物募集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4屆台中金典聖誕天使樹聖誕禮物募集 順利圓滿募得1100份禮物捐贈儀式在家扶舉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