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牽手家扶兒一起「頂呱呱」一下

文字-A A +A

  為使弱勢兒少也能有個特別的聖誕節,頂呱呱集團於12月21日舉辦「聖誕饗宴」活動,送溫暖到南台北家扶,與家扶兒一同歡度聖誕節。「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伴隨著聖誕之歌,聖誕老人帶領頂呱呱的員工送聖誕禮物給家扶兒,孩子們圍繞著聖誕老人,50多位老小歡樂一片,有獎徵答、今天我最棒等小遊戲互動,當然「頂呱呱」聖誕節大餐帶領活動最高潮。YA……

   小威是一位學習遲緩的國小學童,從小母親帶著他與姐姐們一起生活,母親工作辛苦,假日鮮少能有時間陪伴孩子,直到進入家扶中心後,小威每周最期待的就是到家扶中心的課輔班學習,因為有大哥哥與大姐姐的陪伴,使小威的成績明顯進步,而社工老師也會協助小威報名參加外界活動,使小威也可以像一般家庭的孩子一樣,接觸較多元的教育與休閒活動。小威參與了今日的聖誕饗宴後,開心地告訴社工老師:「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烤雞耶!」

   頂呱呱公關沈哲言先生表示:「頂呱呱在民國63年成立,是第一間本土速食集團,也是許多台灣人兒時用餐的快樂回憶;我們在物價高漲的時代,除了秉持堅守食品品質與友善服務外,更看見了自己對社會的責任。於11月響應家扶中心愛心待用商店後,我們希望可以親自送愛心到家扶,所以在這聖誕節的前夕,特別準備自家產品,與家扶兒童們一起分享,希望帶給他們快樂。」本土速食連鎖集團「頂呱呱」4家店繼11月正式加入家扶中心【愛心待用商店】後,再次和家扶貧童聯歡聖誕饗宴,持續送暖、愛心不墜。

    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中心目前扶助臺北市近1,600位弱勢兒少,幫助了830戶扶助家庭,其中以單親家庭與隔代教養為最大宗,中心結合外界資源,提供適當的服務,協助弱勢家庭資源不足的問題,提升弱勢兒少的自信心,增加自尊及自我認同。弱勢家庭的家長們因忙於生計,較少能給予孩子陪伴,相較於資源較豐富的孩子而言,弱勢兒少需要社會更多的關懷與陪伴。『頂呱呱』聖誕老公公響應愛心待用商店之餘,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更深入家扶溫暖兒少,身體力行持續送愛不間斷,令人感佩。」
你今天「頂呱呱」了沒。快快去頂呱呱一下喔!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聖誕老公公牽手家扶兒一起「頂呱呱」一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