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26-三盛員工旅遊兼做愛心 捐款捐物助花蓮家扶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三盛國際旅行社20多名員工及眷屬,昨起展開為期四天的員工旅遊,預計走訪台灣東部、南部多個縣市,第一站來到花蓮,一下火車隨即搭乘遊覽車前往花蓮家扶中心捐贈物資及愛心金,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回贈感謝狀,代表受惠家庭傳達感謝之意。

 旅行社董事長廖美美表示,大家平時忙於工作,鮮少有與家人相處時光,透過員工旅遊不僅聯繫家人情感,更凝聚彼此的向心力,為期四天的員工旅遊,預計走訪台灣東部、南部多個縣市。

 而為了讓此趟旅程玩得更有意義,事先向員工發起捐物資助社福團體的行動,獲得員工們熱烈響應,紛紛捐出家中用不到但物況完好的二手物資,不只希望在寒冬歲末之際,帶給弱勢家庭溫暖、過個好年,也藉以鼓勵員工們多參與公益事務,關心弱勢族群。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表示,年終之際,許多貧困家庭因為經濟狀況正擔憂如何張羅民生用品,感謝三盛國際旅行社全體員工看到東部偏鄉弱勢家庭的需要,並把資源送到最需要的家庭中,期盼能夠有更多人以實質行動關心弱勢族群,讓需要幫忙的家庭、孩子獲得適當協助,提供他們建構更穩定的生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21226-三盛員工旅遊兼做愛心 捐款捐物助花蓮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