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止息 海佃國中募糧援助安得烈學童

文字-A A +A

  冬天的太陽,總特別讓人覺得暖烘烘的。台南市安南區的海佃國中有感於在這農曆年前寒冷的天氣,想到許多需要幫助的孩童,期盼全校師生能成為那冬天的太陽溫暖有需要的人家。因此,特別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在忙碌的期末考週前舉辦「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希望透過食物捐贈取代金錢,給予有需要的家庭最直接的幫助。
  校方表示自從成立以來,受到各界許多的關心與支持,使許多海佃的孩子,雖然生活相當困難,卻能在心靈上不致匱乏,充滿溫暖!因此,秉持著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的感恩,站在人飢己飢的立場,希望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為期兩周的宣傳與募集,不僅在校內進行推動,更是鼓勵周圍的社區居民、學生家長也一同加入。學校成為愛心的集合站,集結了各界的力量,帶來相當的豐碩的成果,成為台南地區安得烈孩子們的幫助。師生們看著所募得的物資,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歡欣的喜悅,齊心合力的將募資搬運上車,提供給安得烈食物銀行把愛傳出去。

  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在校園推動「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不僅匯集校園的力量,更希望能帶動學區周遭的社區、家長、師長的力量加入愛心的隊伍。讓每一顆小小的愛心,都能膨脹成大大的熱情,溫暖社區,照亮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不止息 海佃國中募糧援助安得烈學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