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張明華主委,待人以誠信,企業慈善家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第十四任新任主委張明華先生曾擔任鳳山扶輪社社長,是鳳山的企業家、慈善家,待人處世真誠信實,與他認識的人皆翹起大拇指說『讚!』。
早自35年前,張明華主委第一次接觸社會公益是參加鳳山扶輪社,於扶輪社中結識了時任中心第七任扶幼主委(現為家扶基金會董事)的劉炳榮董事,並在劉董事的引薦下,張明華主委也在民國88年熱心地加入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這個大家庭,展開了對扶幼工作的關懷與投入。張主委對關懷弱勢的用心與付出,以及謙沖為懷、與人為善的敦厚風格,在中心扶幼委員們中深獲好評,八年來一直是歷任主委的得力左右手,也從中對北高雄家扶中心的扶幼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與認同。
    張明華主委以身作則投入北高雄家扶中心的助養人已多年,在時任主委之際,更率先與夫人將助養名額提高至60名,期許兩年的主委任期內能以拋磚引玉的方式號召各方熱心人士達到其自許的扶幼目標:募集助養費100萬元、籌募兒保之友30萬元及獎助學金100萬。另張主委增強扶幼委員會之計畫,將積極推薦社團與企業界的好朋友加入扶幼委員會,委員人數增加至 250名,協助推展北高雄家扶中心龐大的扶幼工作,關懷逾二千五百戶的扶助家庭,約四千五百八十多位就學中的孩童。相信在張明華主委的帶領及扶幼委員們的支持相伴下,未來兩年,北高雄家扶中心的關懷扶幼必能更為蓬勃發展和落實推動;而目標達成亦將指日可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任張明華主委,待人以誠信,企業慈善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