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雞肉上的一滴血而吃素~林鴻池病好精神佳

嵌入:
文字-A A +A

  因一位幼稚園小朋友被遺忘在娃娃車上活活被烤死悶死,林鴻池心裡充滿不捨與疑惑,不解當時為何會發生這樣不可思議的遺憾。
  但是當長者告訴他這樣的事在我們當中隨時都在發生時,他更不解,但在這位長者解說下他才了解原來自己小時候和弟弟幫忙媽媽殺雞時的情況和悶死幼兒的情況其實是一樣的,他因而若有所悟。
  隔天用餐的餐點中,雞肉竟然還有一滴鮮血,他無法置信的一摸真的是血,那次他只吃完了青菜,到今天他放下肉已經20年了。
  林鴻池說在他吃素六個月後,脖子酸和20年胃出血的毛病及三甘酸油脂指數太高等問題都不藥而癒,而且精神更佳,吃素20年來體重一直維持在非常標準的的65~70公斤之間,他說這完全都是因為吃素的關係。
        林鴻池說吃素是抗暖化最簡易可行,人人都可做的事。他說一般人吃素的原因除了宗教或環保因素外,他認為尊重生命是最為重要的一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因雞肉上的一滴血而吃素~林鴻池病好精神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