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辦理人資人員【勞保年金、國民年金、勞退年金】實務處理技巧歡迎踴躍參加!

文字-A A +A

國民年金已於97年10月1日施行,法定將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國民,全部納為被保險人,而勞保條例也大翻修,定於98年1月1日施行,要將老年,殘廢與死亡給付改為年金給付,社會保險制度的大變革,國民年金與勞保年金,孰優孰劣?引發勞動朋友的關切。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為協助人力資源工作者,對於國民年金、勞保年金、勞退年金等攸關勞工退休問題的關連架構,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者精心設計實務課程,邀請台灣社會保險教育發展協會彭火明秘書長,針對修正條文重點予以『逐條解釋』並提供案例說明,解析國民年金與勞保年金修法內容,影響勞動者的權益,與勞,雇因應對策,提供勞動朋友、人資主管討論相關問題的參考,來提升人資工作者之專業。會後並提供教材電子檔,供人資單位辦理企業內部教育訓練使用!

欲瞭解課程地點及時間等詳情請上本會網站(網址:http://ewda.tw/)「活動專區」查詢。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是目前國內專為企業職工福利委員會服務的公益社團法人機構,非以營利為目的,主要服務對象為各企業內福利業務承辦者,「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由社會上熱心公益、關心國內職工福利事業發展的各界人士極力促成,以結合廠商資源及產官學研菁英賢達之經驗,從而推動國內企業職工福利事業之發展,達到福利事業服務運作之永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4.20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8.04.20
10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辦理人資人員【勞保年金、國民年金、勞退年金】實務處理技巧歡迎踴躍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