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證照 前進知名企業最佳利器!!

文字-A A +A

經濟海嘯來襲,企業進入凍薪、甚至是減薪的時代,如何掌握加薪升遷的機會,在這一波浪頭翻身?拿到最具有價值的黃金國際證照,就像一張加薪升遷通行證,在專案國際化的趨勢下,擁有專案管理技能與國際專業認證即能證明您已具備全球共通的專案管理語言!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82.2%的主管認為國際證照對加薪及升職有幫助,更是平均有4,0001萬元以上的加薪幅度,被知名企業錄取機率提高至34.9%以上。


PMP
國際專案管理師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學會主辦的考試,通行全球141個國家的黃金國際證照,在國際級的大型專案上,也都要求運用PMP手法進行管理,最顯為人知的即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為什麼如此複雜的奧運賽事可以執行的那麼成功?原來在北京奧運的背後,即是採用標準規格的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讓奧會在規劃階段時便已宣告它的成功!國內包括台積電、日月光、中鋼、以及IBM等,也都是擁有PMP人才的優秀公司,而國內的大型專案工程,如高鐵、101大樓等大型專案,也都利用PMP手法進行運作,考取PMP證照,將有國際化的共同語言,可以與世界的專案管理師一同進行複雜且多元化的各項專案。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一向以強化上班族競爭力為職志,在廣大的學會員強烈需求下,特與以培育PMP聞名亞太地區的國內第一把交椅長宏專案管理公司合作,為學會員規劃一次考取的成功捷徑,為自己人生職場鍍金!目前長宏成功培育的PMP占全國70%以上,獨家的教學方法及超高的考取率,皆為全國之最!

新年度PMI考題變化益趨複雜及困難,根據美國PMI總部公布最新資料,20082月,台灣仍有142人考取,以75%驚人成長數值傲視亞洲群雄。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與國內PMP培訓機構第一品牌“長宏”聯合主辦開設「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台灣每月新誕生的PMP三位中,就有兩位是本專班學員,全國市場佔有率達70%,每班次學員考取率平均皆超過95%!在台積電開設的PMP內訓專班考取率更高達100%!本課程將獨家為您規劃完整讀書計畫及準備里程碑,並讓學員間建立起信任、真誠與團結的共好精神;更重要的是本團隊將不計成本時間及資源,輔導到每位學員直至考取PMP為止,只要您相信我們安排的課程內容並落實學習SOP,心法正確,就算PMI考題再怎麼更新變化,PMP國際證照依然手到擒來!

第二十屆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將於2008/12/28開課,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未來將結合長宏造福更多有志於成為PMP同好,為國家培育專案管理人才,同時,將專案管理技巧和手法落實於國內企業、政府機構、財團法人等,成為一套可以活用的學問和工具,經由廣泛的發展和推廣,建構企業共通語言,發揮專案管理成效,不讓歐美、大陸等世界各地專美於前。

您已考取最具競爭力的PMP國際專案管理師黃金證照了嗎?為協助您更了解PMP證照價值及考照內容,將於12/3將開設「免費-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說明會」,報名後證照專班也提供免費複習上課至您考上PMP為止,另外結業前完成PMP報名輔導,並同步核發長宏訓練時數證明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結業證書,考取國際級證照將是您職涯發展的重要轉捩點,千萬不要錯過快速向上提升的重要機會!熱門班次,即將額滿,課程內容請洽02-27635751,或上協會網站http://www.hr.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證照 前進知名企業最佳利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