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加油站 幫你的心加滿愛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這次,陽光加油站不僅幫車子加滿油,也要為你的心加滿溫情!                                   

614下午,有位車主來陽光加油站加油,先將1000元油費交給服務的站員後,他就逕行去洗手間,沒想到另一個來幫忙服務的站員不知道已經收費了,又跟這位車主收了1600元的油費,雖然第一個服務的站員當場發現趕緊制止,無奈車主已經開車離去了。

 

不過這兩位熱心又正直的站員立刻展開尋人任務!他們調出監視錄影帶,找出這位車主的車號,再請警察局支援,依據車牌登記的資料循線找到車主。不相信這社會還會有人誠實退錢的車主,還以為這通警局電話是詐騙新招呢!直到確認資料後,才相信一切屬實,隔天就親赴加油站領回。

 

雖然只是區區1000元,但這兩位站員卻仍堅持調閱錄影帶慢慢尋找,不惜冒著「小題大作」的風險,找上警察幫忙,顯現出他們對這粉工作的尊重及自我誠信的堅持。也因為這份好心腸,感動了車主,更引來記者採訪,讓這段溫馨的故事繼續傳遞下去。陽光有你們,真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陽光加油站 幫你的心加滿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