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風信子展愛社捐出義賣所得給花蓮家扶中心

文字-A A +A

 

 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長林妙貞、福利待遇科長劉修寶今天下午會同多位「風信子展愛社」社員前往花蓮家扶中心,將4/27日在七星潭賞星廣場辦理的二手物品跳蚤市場義賣所得共12805元全數捐出,期待「積沙成塔、拋磚引玉」,為花蓮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林妙貞說:「傅縣長上任後,大約每隔半年就捐出薪資幫助弱勢族群,我們受到感動,因而成立風信子展愛社,希望匯集社員們的小小力量,為地方盡一份心力。」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風信子展愛社成立於今年三月,現有社員超過80人,多由縣府人事處員工以及縣府所屬機關學校人事成員所組成。

 風信子展愛社總幹事林翠屏表示,風信子展愛社四月初曾捐贈兩萬元,贊助北濱國小烏克麗麗隊前往夏威夷追夢之旅的旅費,後來得知花蓮家扶中心辦理「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便主動聯繫,開始籌劃辦理二手物品跳蚤市場。

 她說:「為了這次跳蚤市場,社員們捐出家中用不到的物品做義賣,有衣服、球鞋、領帶夾、布偶等,因為物況完好、價格低廉,吸引不少民眾來撿便宜,而看到東西一樣一樣賣出去,也增強了我們的信心。」而義賣剩餘的二手物資,已於周一捐給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林妙貞昨天代表將義賣所得共12805元捐贈給花蓮家扶中心,並表示,希望風信子展愛社如同風信子的花語「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肯定林妙貞以身作則帶動縣府員工一起推動「人文關懷」的用心,也感謝風信子展愛社大力支持此場為愛而跑活動,才讓活動得以圓滿、順利、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風信子展愛社捐出義賣所得給花蓮家扶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