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活動:言語的力量、彩色6天使+驚奇8超人創意思考術,歡迎參加!

文字-A A +A

為協助企業人事訓練單位及福委會推動多元性員工教育訓練業務,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於11月14日(五)下午於台北市承德路3段287號臺北市勞工教育館三樓講演廳,邀請社團法人中華從心出發願景協會及利奇佳有限公司舉辦二場關於心靈成長及創意開發之免費講座,邀請企業內承辦人員來體驗試聽,歡迎各大公司之企業經營管理主管、人力資源部門經辦、教育訓練經辦、福委會主委、委員、總幹事、幹事、及對員工教育訓練有興趣人員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第一場講座主題為修煉《心》系列公益講座-言語的力量,此課程教會您的是言語的『方法』,轉變言語是第七項修煉第一個入門,改變言語、改變能量磁場,讓您助人助己。

第二場講座主題為彩色6天使+驚奇8超人創意思考術,在不景氣的年代,您更需要突破困局的創意。問題是,創意怎麼發想?如何結構化發展創意?如何透過簡單、有趣、好玩的方式,學到發想創意發想?答案,就在火星爺爺的《彩色6天使+驚奇8超人創意思考術!》透過講授、觀摩、練習、競賽,火星爺爺要讓你學會發想創意,改善工作,拼出好生意!

因主辦單位要先準備講義數量,有意參加者需先上網報名,詳細資訊請上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網站(網址:http://ewda.tw/)「課程活動專區」查詢。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是目前國內專為企業職工福利委員會服務的公益社團法人機構,非以營利為目的,主要服務對象為各企業內福利業務承辦者,「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由社會上熱心公益、關心國內職工福利事業發展的各界人士極力促成,以結合廠商資源及產官學研菁英賢達之經驗,從而推動國內企業職工福利事業之發展,達到福利事業服務運作之永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8.04.20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8.04.20
10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免費講座活動:言語的力量、彩色6天使+驚奇8超人創意思考術,歡迎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