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商園遊會結餘做公益 校長陳藝昕捐43000元助家扶

文字-A A +A

 

 花蓮高商校長陳藝昕、進修學校校務主任李濟森等人,今天上午專程到家扶中心拜訪,代表該校捐出今年園遊會部分結餘款43000元,作為家扶扶幼基金,並允諾,花商將持續進行公益回饋,希望提供社福機構更多的捐款協助,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則回贈感謝旗,代替受惠家庭表達謝意。

 校長陳藝昕表示,花商秉持為社會付出、關懷社區的理念與精神,以實際行動將今年花商愛心園遊會中所得盈餘部分捐出,共同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也代表全校師生表達「愛」不落人後、「心」永遠最熱的關懷,更期望教導學生以行動來幫助弱勢,讓愛心走出校園,也讓園遊會活動饒富意義。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花蓮高商師生對弱勢關懷的心意,並表示,最近因為受到大環境景氣低迷影響,各社福單位能獲得的社會資源相當有限,他期望將來有更多單位團體一起加入扶幼工作的行列,讓弱勢家庭得以渡過生活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花商園遊會結餘做公益 校長陳藝昕捐43000元助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