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度北高雄家扶中心親子活動--青春好7淘、親子共遊園

文字-A A +A

103年度北高雄家扶中心親子活動

青春好7淘、親子共遊園

感謝球之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全額贊助北高雄家扶中心親子遊活動,北高雄家扶中心每年皆會舉辦親子旅遊活動,此次選擇5/24(六)在台南市柳營區南元花園休閒農場舉行,來自北高雄地區的扶助家庭136戶,包含工作人員共計474人共同齊聚,彼此度過愉快、難忘的一天。

 

    經濟弱勢的家庭較少有全家人出外旅遊的機會,因此,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的家庭都非常期待這次難得的機會。例如高雄市湖內區有戶隔代教養的家庭,張姓阿公阿嬤已經70幾歲,獨力扶養兩位年幼的孩子,孫子女是智能障礙的孩子,平常照顧就需花費較多的心力。此戶家庭平日鮮少出門遊玩,當社工邀請參與活動時,顯得非常興奮,當天阿公、阿嬤和兩名孫子女都在活動中玩得不亦樂乎;期待明年度再有機會全家人共同出遊。

 

    球之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全額贊助活動經費外,本身亦擔任北高雄家扶中心的認養人20多年,目前認養北高雄家扶中心五位扶助兒童,今天有2位兒童及其家庭有機會一同前來。公司代表人陳麗玲小姐當面贈與扶助兒童小禮物,扶助兒童也親自書寫卡片回贈給陳小姐,並當場表達感謝之意。扶助兒童感激的淚水和謝詞,讓畫面更溫馨、感人。

 

    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主委張明華及主任魏宗胤表示,特別感謝球之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從91年起,長達13年的活動經費贊助,給予扶助家庭許多的支持與鼓勵。之前在88風災重創南台灣時,也立即慷慨解囊捐款88萬元,給予受災家庭溫暖的資源與重建。也感謝岡山展愛隊的義工夥伴一整天的活動策畫與協助,400多人在園區內配合導覽,徜徉森林浴,接觸大自然;也進行彩繪植栽,親子共同創造一個屬於自己家庭的盆栽,為今天有意義的活動留下價值性的紀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3年度北高雄家扶中心親子活動--青春好7淘、親子共遊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