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情粽香北高雄 家扶親子齊同樂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端午佳節將至,在家扶中心前主委柯男烈的經費贊助下,北高雄家扶義工團特別在林園區林園國小為家扶中心扶助的家庭親子舉辦了「親子同樂慶端午」活動。將近350位親子在150位義工的帶領協助下,將愛包進一顆顆的粽子裏。在大家一起吃完義工們用心準備的午餐後,大家還一起進行了趣味闖關和DIY;活動最後,每戶家庭親子也都帶著一串串用愛心加料、以關懷烹煮的粽子回家,提前歡度了一個歡樂又別具意義的端午節。

    今年已經是舉辦第18屆的北高雄家扶「親子同樂慶端午」活動是由家扶的義工團在18年前自發性地為中心扶助的家庭所舉辦的溫馨活動;而家扶的前主委柯男烈夫婦更在知道義工們出錢出力的無私付出後,深受感動,自96年起就全額贊助相關活動經費;18年來,總計已有超過1,800戶次(近4,300人次)的受助家庭參與這項溫馨的活動。

  

    北高雄家扶主委張明華表示,這項溫馨活動除了感謝扶助家庭親子的熱烈響應,更謝謝前主委柯男烈和許多社會資源的溫馨支持;尤其對家扶義工們的熱心服務和提供關懷,更是致上最大的敬意與謝意。

    而從17年前發起並每年都持續參加活動的家扶義工團保母愛家服務隊義工佳音媽媽也開心地說,每年都很期待參與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在活動中看到中心扶助家庭親子的笑容和滿足,清晨五點就起床準備食材的一切辛苦與汗水,都覺得不算什麼了。佳音媽媽也說,其實除了義工團隊大家出力外,更感謝每年都有許多街坊鄰居盡一己之力來共襄盛舉。佳音媽媽感動地說,就是這些支持和力量陪著義工們一辦就辦了17年;她也笑著說,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至少能再辦17年。

 

 

    家扶主任魏宗胤特別指出,除了讓扶助家庭能從活動中感受及獲得社會的溫馨支持,更希望讓家庭親子在歡樂之餘能有更多的收穫;也期盼家庭親子們能藉著這股力量,找到改變和自立的方向與可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傳情粽香北高雄 家扶親子齊同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